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深夜来唠嗑唠嗑

emmm,没啥大事,只是想来吐吐黑泥,伞修党或者伞粉就别看了,我怕你们看完了之后会忍不住想弄死我。

事情起因大概是这样的,这两天沉迷b站,视频看了不少,弹幕中肯定有一些是自己不喜欢的,所以我把除叶受之外的所有cp全部屏蔽了,然后,今晚,情况发生了改变,我加入了三个新的屏蔽词,伞修,伞哥,苏沐秋[朴实的微笑中透露着些许疲惫.jpg]

emmmm,怎么说,屏蔽这个也不算是一时冲动吧,主要是大家知道,b站有很多ky,我之前看一个喻黄叶的mmd的时候,喻黄叶三个人只有叶修有影子,本来弹幕是开开心心的说蓝雨都是灵异生物,突然间冒出来几个影子肯定是伞哥难免有点坏心情,后面up给了影子一个正面的机会,有人发现影子没脸,本来是个讨论一波灵异事件的机会,结果弹幕里又来了一个没脸的影子是不是伞哥,颜色还比较鲜艳,想装作看不见都不行。

emmmmm,不是我说啊大兄弟,你们能别这么强行给伞哥加戏成不,伞哥的同人二设基本就没有是黑发的吧,叶修的影子明明是黑发,你硬说是伞哥不觉得很尬吗,最主要是,破坏心情,这个mmd本来和伞哥没一点关系,硬是要给伞哥加戏反倒是会遭黑,大家安静舔舔叶修行不,你是伞修厨你去伞修的视频里刷啊。

然后在今天发这个黑泥之前又看了个视频,怎么说,这个视频,真的让我有种屏蔽伞修,世界清静的感觉,视频中有伞修部分,刷刷没事儿,但是你们能别在没有伞修部分的时候给伞哥强行加戏吗,画面明明是叶修和韩文清,弹幕却其实伞修,只能说,有点槽心。

可能有的小伙伴会觉得我小题大做,不想看不开弹幕不就好了,emmmm,我也无话可说,我个人喜欢开弹幕,但是又不想看见不想看的内容,所以我屏蔽了,但是我并不知道原来叶受中也有cp的弹幕会让我到需要屏蔽的地步。

只能说,大家文明看视频,没戏的地方别强行加戏,很容易给自家cp招黑的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