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关于先前的无料《夜色》

emmmm首先说一声抱歉,这个无料我不会窗,但是质量没有保证,是的,质量不保证。

我不知道在别人眼里我的文质量如何,但是我已经尽力了,今天打开lof的时候看见首页炸了,关于合志的质量问题,我想了想,觉得我这个无料也能勉勉强强凑表脸的算一个合志吧,那么质量问题就来了。

我承认我当初策划这个无料的时候确实没有考虑好,完全就是一头热,然后啥都不懂就开始找人准备出无料,但其实,过了这么久,我当初的热血已经没有了,都说无料是用爱发电,然而我的爱现在全在基三上[doge脸]

我还想强撑着出完这个无料就是因为我不想让已经花了那么多时间和精力的画手的心血白白浪费,但是我们的文手,嗯,确实很拖,我可以很明确的说,到现在为止,除了我没有一个开始动笔了的【doge脸】

而且经费也是一个问题,我们是完全不盈利的,全部倒贴,想要本子的只需要付邮费即可,虽然说无料质量不能太差,但是我当初也并没有计划要修改重写什么的,因为作为一只高三狗我真的没时间

然后因为这个问题就和校对意见产生了分歧,我选择换一个校对,在此和原校对说一声抱歉。

同时招募校对!我需要的只是可以帮我们看错字和改病句的校对,如果找不到那就不要校对了……

这个无料的质量就是这样,如果到时候接受不了,不想要也没关系,我自己留着,我觉得赠品贼好看的,自己留着不亏

最后,感谢看完的小伙伴!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