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all叶】荣耀职业选手群的游戏日常(下【中】)

#谁是卧底梗

#魔性的画风

#论最大的boss居然是小戴

#人物OOC,不喜慎入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深沉脸)

#觉得内容熟悉的我们拒绝谈人生

#争取快点完结,虽然感觉不太可能

荣耀职业选手群

生灵灭:那些年那些图那些事儿

石不转:中央集权←君主专制

君莫笑:那个卧底是谁自己主动站出来啊,心够脏的啊,连哥都出局了还没找出来(烟)

寒烟柔:默默窥屏……

一枪穿云:+1

鸾辂音尘:那个叶神……玩谁是卧底一般是看仇恨值的,谁仇恨值高谁就先出局,和心不心脏没太大关系……

百花缭乱:照你这么说叶修不是第一个出局的简直不科学!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哥太帅也是一种过错

迎风布阵:……脸呢?

百花缭乱:……脸呢?

鸾辂音尘:……脸呢?

寒烟柔:……脸呢?

君莫笑:小周来来来

一枪穿云:ε==(づ′▽`)づ

君莫笑:看,脸在这,小周可是全联盟的脸!

鸾辂音尘:叶神你赢了……

迎风布阵:我靠老叶你真的是无耻至极

君莫笑:呵呵

鸾辂音尘:我觉得应该不需要我多说什么了吧?继续游戏……

迎风布阵:到我了是吧?

迎风布阵:记载和解释作为一系列人类进程事件的一门学科

包子入侵:理科也要学

鸾辂音尘:其实我特别希望叶神输,这样我就可能有机会听到叶神版的威风堂堂或者小蛮腰!

君莫笑:小戴你干脆不要讲话

生灵灭:很期待

寒烟柔:妍琦你……

索克萨尔:厚厚的一本书

鸾辂音尘:_(:з」∠)_

鸾辂音尘:好了投票吧

生灵灭:包荣兴

石不转:包荣兴

迎风布阵:包荣兴

包子入侵:诶怎么都选我?那我就选肖队好了!

鸾辂音尘:反正喻队手速慢,不用管他了!反正包子的票已经过半了

鸾辂音尘:包子出局,游戏继续

君莫笑:啧啧啧,小戴你这么黑文州,当心下次蓝雨盯死你们雷霆

鸾辂音尘:没关系!喻队我送你几本喻叶r18珍藏版,你下次别针对雷霆,如何?

君莫笑:我相信文州,他不会妥协的

索克萨尔:好,小窗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老叶这脸打的啪啪响啊,有没有很爽?

君莫笑:……文州我们来谈谈人生

鸾辂音尘:你们都遗忘了还在继续的游戏了……继续啊

王不留行:叶修,房间收拾好了,你什么时候过来?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我仿佛预见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君莫笑:大眼哥只是开个玩笑而已,辛苦你了啊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AQ

鸾辂音尘:!!!∑(゚Д゚ノ)ノ

鸾辂音尘:天了噜王队这画风!受打击过重精神错乱了?!叶神你看你干的好事!

君莫笑:……大眼你没事吧?

王不留行:宝宝不开心

君莫笑:……看来病的不轻

王不留行:巴拉拉能量!王大眼全身变!

君莫笑:好吧好吧哥下周一就去

王不留行:住几天?

君莫笑:一周,可以了?

王不留行:嗯

鸾辂音尘:心脏……太心脏了!

一枪穿云:对!前辈,来QAQ

索克萨尔:王队,不介意下周和蓝雨来一场练习赛?*^_^*

大漠孤烟:成何体统!

寒烟柔:不愧是被称为魔术师的王队,放的开啊

王不留行:多谢夸奖

百花缭乱:靠……

鸾辂音尘:好了好了下一轮

君莫笑:小事情,你说吧,你是不是卧底

生灵灭:卧底可以说谎吗?

包子入侵:老大我来陪你了!

鸾辂音尘:不可以,目前为止没人说谎

生灵灭:你等着看就是了

君莫笑:包子乖,玩荣耀去,我看着就好了

迎风布阵:集火肖队

生灵灭:放弃挣扎

鸾辂音尘:好了好了继续

生灵灭: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形成

迎风布阵:小戴你是不是看错了,其实卧底已经出局了?

鸾辂音尘:没啊,卧底还在呢

石不转:各种年份各种大事件

生灵灭:有点好奇卧底牌是什么

迎风布阵:总是由战争的胜利者书写

生灵灭:感觉这局卧底要成

索克萨尔:对封建愚昧的思想行为批判

鸾辂音尘:投票!我开始不报任何希望了

君莫笑:小事情!集火吧

石不转:肖队

生灵灭:呵

迎风布阵:集火那个肖队

索克萨尔:肖队

鸾辂音尘:队长我保不住你了QAQ

鸾辂音尘:队长出局,继续

迎风布阵:……卧槽??

生灵灭:呵

君莫笑:任性就选他

迎风布阵:还有?

迎风布阵:算了算了继续

评论(7)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