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其他】all叶版天津快板

all叶版的天津快板,有兴趣的可以试试x不过后面不押韵,因为我是赶完的,但是节奏对的上

快板——叶神受遍全联盟

竹板这么一打,别的咱不夸,夸一夸咱泱泱联盟的总受叶修啊,这叶修受在哪儿,首先是战五渣,可他不仅战五渣他还是个嘲讽脸T啊。

这脸T就算啦,还喜欢抢boss啊,微草蓝雨还有霸图轮回都想干♂死他。这首当其冲的,就是霸图啊,十年的宿敌谁都懂这相爱相杀嘛!要说这宿敌呐,就是一钱包脸,任谁见了都想把自个儿钱包交给他。唯一人例外呐,这人就是叶修啊,见了不但不交钱包还满嘴垃圾话。这满嘴垃圾话,就想堵住他,至于用啥堵住大家就自行想象吧。

除了这宿敌啊,还有个心脏呐,强迫心脏对随性散漫可有的看头啦!天生相克啊,特别是俩心脏啊,战术比拼简直就是家常便饭啊。作息特规律啊,对上这不规律,就是不知道是谁改变是谁选择妥协啦。

除了这俩只啊,还有个张四亚,这四亚虽然倒霉却是联盟一枝花。这花爱炸毛呀,叶修常惹他,把四亚惹急了大家都懂到底会咋样啊。虽然他是花,可他也是雄性啊,逼急了就化身食人花一口把叶修吞了呀。

说完了霸图呀,就到了微草呀,这微草大家都懂就一个王杰希王爸爸。要说这王爸爸,忒有特色啦,人送外号逼死强迫症的王大眼爸爸。要说这外号啊,又是叶修干的啊,他也不想想人家可是魔术师杰西卡。虽然心脏不够度,但要想办了他,还不是分分钟就手到擒来的事儿啊。

看完了王爸爸,来到蓝雨呀,这蓝雨可就真的是了不得了呀。心脏当队长,底下还一话唠,最魔性的还是这可是蓝雨和尚庙。这蓝雨和尚庙,可怕的就俩人,第一是手残大心脏第二是话唠pk狂。提到这心脏呐,就得说说他,温柔体贴腹黑手残苏到没边都是他。虽然是个手残,但这不影响,人家在办正事时可是丝毫不会影响的。叶修大大啊,你就好好享受吧,这可是难得的蓝雨队长的特♂殊♀服♂务♀啊

其次是话唠啊,要说这话唠,真是让人想拿块抹布堵住他嘴啊。私下有说法,话唠本体文字泡,还因为说太多遭报应被树砸掉半管血。虽说他是话唠,但架不住叶修啊,每次都是被叶修气的跳脚直叫pk啊。这叫着叫着啊,就成了真人pk啊,这后果当然是滚到床上去进行较量了。

离开这蓝雨啊,让我们去轮回,要说这轮回可是颜值爆表传说中的男神教。可惜就可惜在,这队长是一口残,还多亏有个周语十级的人跟着当帮忙。不过这队长,长的可帅啦,要知道人家可是号称是全联盟第一脸呐。这枪王还挺害羞,叶修就别调戏他,过火了人家就让你看看什么叫一射♂穿云。

接下来是九点水,对这就是周语十级,不得不说九点水大大您真是辛苦了啊。队长是话废,叶修还嘲笑,不用多说了把叶修拖出去直接就办了。

轮回还一羊习习,天生缺核桃,听说他的睡前饮品就是六个核桃。这货我也不想说,态度可差啦,他居然还在叶修离开时嘲笑过我叶神。

除去这个闹心的,让我们来看义斩,义斩里边可全都是传说中的土豪。义斩我也不说啥,大家自行想,义斩出挑的就是楼壕和大孙大家说对吧。

最后是雷霆,这可是压轴戏,别的队可以往死里黑但我队长必须白。要说我队长,这可是好男人,温柔体贴精明能隐忍还有上进心。雷霆虽然穷,但是人可好了,叶神你要看清雷霆才是你最终的归宿啊。队长人可好,温柔又体贴,和他在一起你是绝对不会吃亏哒!

话说到这里啊,安利就完了,大家请跟我一起喊叶神受遍全联盟!你们太小声,我没听见啊,快点和我一起喊叶神受遍全联盟!

评论(6)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