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all叶】由一个画画玄学引发的血案

#这是一个来自灵魂画手的怨念
#这个玄学在某个抽卡游戏中很出名,提前三个月码一码
#某些情况是真实写照
#不玩微博不懂格式,你们随便看看就好……
#人物OOC,情节崩上天,慎入

荣耀非官方八卦账号V:#荣耀#嗨诸位荣耀迷们还记得夏休期间各个战队的大神都被请去分别进行了一个秘密访谈和秘密拍摄的事吗!现在,据内部人员透露,联盟要有大动作啦!听说是买周边送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各位大神的绝密档案和写真集福利哟!
转发:25898          评论:58458            赞:21625

这条微博被发出来之后不到半个小时,转发量瞬间破万,在微博上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各个战队的粉丝们一边痛斥联盟的新一轮圈钱手段,一边慷慨激昂的喊着买买买。

然而,这还远远不是高潮,当下一条微博发出来时,荣耀迷们瞬间炸了。

荣耀非官方八卦账号V:#荣耀#对了,听说这次活动叶修也参加了,而且还有一本典藏版的写真集,仅此一本!啥都别说了,买买买!抽抽抽!听说有个画啥来啥玄学特灵,那么,跪求抽中啊![图片]
转发:53688           评论:86523           赞:53273

评论区:

酒逢知己千杯少:卧槽,叶神居然参加了?!憋拦我!买买买!

港口回顾客:杀虫剂!呔大触吃我一喷!这玄学真的有用的话我马上去画!

叶神在我身下喘:只有我比较在意写真集内容是什么嘛!会不会有猫耳军装制服泳装之类的?想想就……嘿嘿嘿ˉ﹃ˉ买买买!一定要抽到!

叶神的老公:楼上够了,叶神已经在我床上了!

叶神的迷妹:卧槽楼上情敌来战!叶神的典藏写真集!全世界就这一本!卧槽我要去攒人品了,老天保佑我一发入魂!

黄少天看着这条微博,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那一瞬间,他的心中闪过了无数条弹幕,诸如“卧槽叶修居然会去!他什么时候去的我怎么不知道!”“居然还有典藏版写真集他到底拍了什么!”“会不会有黑丝女仆围裙什么的嘿嘿嘿……想想其实叶修穿这些也挺好看的”等等一系列,最终,汇聚成了一个念头:一定要抽到!

为了加持自己的人品,黄少天决定试试那个传说中的,画画玄学。

折腾了好久之后,黄少天终于画出了一张勉强能认出画的那是个人的画,心满意足的把这张图用手机拍照,然后用小号发了上去,他还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是最快的,画的最好的,结果很快,现实就给黄同学上了一课。

亦鸟各立:画啥来啥玄学!叶神你看看我啊!来呀!快活呀!千万千万要保佑我抽到![图片]// @荣耀非官方八卦账号V:#荣耀#对了,听说这次活动叶修也参加了,而且还有一本典藏版的写真集,仅此一本!啥都别说了,买买买!抽抽抽!听说有个画啥来啥玄学特灵,那么,跪求抽中啊![图片]

黄少天有些冷漠,黄少天现在什么话也不想说,这个名字,一看就是雷霆的戴妍琦,哦豁她画的这是啥,猫耳女仆装?!看了一眼自己那个只能认出来是个人的画,黄少天感受到了什么叫做人与人之间的差距。

冷漠的黄少天决定重新去画一张,至少,要保住他身为剑圣的尊严。不能说画的勉强像个人,要一眼看过去那就是个人!

就在黄少天如此雄心勃勃之时,一张图却在网上迅速传播开来,那也是一个积极响应玄学号召的po主,用了一个疑似小号的号发的一张图,画上的叶修闭目躺在一片繁花盛开的山谷中,po主用细腻的手法,多变的色彩,完美的将水粉的特性体现出来,整张图温馨淡雅,一看就知道po主具有多么深厚的画画功底。甚至原po还附了一首小诗。

花前叶下:初次相见/你的音容笑貌/便已深深印在我心/挥之不去/如若可以/我会为你献上/最美的繁花光景/与你携手[图片]

这位po主甚至将自己的头像都换成了叶修,就是希望能好运一点,据po主自述,他的运气指数,E。这也难怪他会弄这种双保险。

而对于这种做法,知情人士孙某表示,这是在白费力气,像他,直接买了一车周边,慢慢抽,抽不中就再买一车。没有什么是一车周边不能抽中的福利,如果有,那就再来一车。

另一位知情人士张某表示,在训练时间公然偷懒,训练加倍。同时他将调查一下抽奖中率最高的时间段,将抽不中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而原po则出奇的愤怒,怒斥孙某的无情无义以及土豪行为,同时抗议张某的说法,他明明是休息期间画的,以及张某自己都有画画的行为。

虽然最后他的抗议被无情镇压了。让我们为他默哀一秒。

继这位花前叶下太太之后,又冒出了许许多多从前从来没见过的太太,如擅长厚涂的中草药房太太,擅长水墨的鱼逐落叶太太,擅长Q版的伤心一枪太太,以及热血少年漫的归雁入胡太太。

当然,有画画令人跪舔膜拜的太太,就有水平一般的小透明以及……认人望而生畏的灵魂画手。

小透明暂且不说,就说说那些个灵魂画手。

画的勉强能看的灵魂画手,一醉方修,他的年度巨作,《叶修快到碗里来》,以简单粗暴的一个神似电饭锅的东西里有叶修两个大字而被作者命名为叶修快到碗里来。

让人有点崩溃的灵魂画手,包子爱吃叶子,代表作,《老大我抓住你了》,以一个长了手的不知道是什么玩意的东西揪住了一片疑似叶子的物体得名,据看过的人说,画风极尽扭曲诡异,他似乎看见了自家四岁小侄子的涂鸦。

最后一位灵魂画手,成年人的从容,我们根本不需要知道他画的那是什么,因为那画作反正和毕加索一样是抽象派的代表,甚至更加抽象,据看过的人说,他们看见的第一眼,就仿佛被散人快打狠狠地招呼了一遍,那一天,他们终于想起了被灵魂画手支配的恐惧。

等到正式开始抽奖那一天,无数人手指发抖,不少人摔了手机摔了键盘,甚至那位不知名的花前叶下太太还直播抽奖,拿着一个碗,里面放满烟,然后,把手机塞到里面,手指颤抖的点下单抽,然后,我们看见了欧光一闪!出来了!是写真集还是绝密档案!是写真集!到底是不是叶修的独一无二的写真集呢!哦并不是叶修的,而是张佳乐的。

据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林先生讲述,那几天花前叶下太太宛如连[哗——]了好几天之后似的,萎靡不振,一看就是肾亏了。

那么那本众人心心念念的写真集到底被谁抽中了呢?

沐雨橙风V:叶修的典藏版写真集哦,那些玄学,哪有真人直接抽有效啊。[叶修叼着烟单抽.jpg][欧光一闪.jpg][叶修典藏版写真集.jpg]

由于写真集被本人抽中,所以,我们至今仍未知道写真集里到底有什么东西【摊手】

评论(11)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