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双叶】关于谁是哥哥这个问题

#前方核能预警!OOC即将突破天际!请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
#梗来自于百度知道,一个神奇的网站
#只是一个超级短小的段子,老把叶秋打成叶球一定不是我的锅

从苏黎世回来之后,叶修也正式退役了,在接受了老爷子一顿教训后这件事也算是揭过去了。

每天窝在家里打打荣耀,抢抢boss,听着各家公会的鬼哭狼嚎。叶修表示,啊生活真是美好, 可以抢boss,坑材料, 无少天之聒噪,无老韩之黑脸,每天搅得第十区鸡飞狗跳,哥真的是一个神一样的人物。

对于叶修天天窝在家里当米虫这件事,叶秋也没有太大的意见,嗯,应该没有太大的意见。

叶秋本来想着离家多年的哥哥回来了,他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只要还在家里就好,别一转眼人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就好。奈何叶修嘲讽技能太过强大,每天在家日常就是,叶秋被叶修气的直跳脚然后说再也不管叶修了让他自生自灭去吧。

虽然每次叶秋还是口嫌体直的帮叶修忙这忙那去了。

啧啧啧,果然是二十四孝好弟弟啊。

然而在某一天,叶修发现叶秋对他的态度变了,变的非常奇怪。倒不是说叶秋对他不好了,只是叶秋目前这个态度让叶修有些不明白他在想什么。

具体表现在于,叶秋没有以前那么容易情绪激动了,每次被他嘲讽时都不再还口,当他做了什么会让叶秋生气的事情时,叶秋也只是平平淡淡的几句话便带过去了。

当然,变化最明显还是叶秋看他的眼神。叶秋最近看叶修的眼神充满了包容,慈祥【bu】,颇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

叶修倒也没怎么在意,估计也就是叶秋又想搞什么幺蛾子了,论起搞幺蛾子的能力,还真没谁能搞得赢叶修这个联盟心脏之首。

不过必要的时候还是需要关心一下自家弟弟的身心健康的。

于是叶修在某天抽烟加熬夜打游戏被叶秋逮了个现着,被没收了所有烟,拿走读卡器之后,叶修决定要和叶秋好好谈谈人生聊聊理想。

叶修一脸严肃的看着叶秋,手指在桌面上轻扣:“叶秋啊,我知道你对我当年偷走你的包袱离家出走怀恨在心,但不管怎么样,我也是你哥啊。”

“哦,知道了,所以呢?”叶秋一脸冷漠,不为所动。

叶修痛心疾首一副自家小孩长歪了的表情说道:“叶秋你没有小时候那么【hao】可【qi】爱【fu】了!我是你哥!你居然没收起我的东西来了!快把烟还读卡器给我。”

“不给!明明我才是哥哥!”不知道叶修这句话哪里戳到了叶秋的痛处,叶秋瞬间炸了。

这才是正常的叶秋嘛……叶修不经感叹到,等等,叶秋刚刚说什么?他脑子没烧坏吧?

反应过来的叶修皱着眉摸了摸叶秋的额头:“不烫啊,怎么就开始说胡话了呢……”

叶秋把叶修的手甩下来,拿出手机打开了一个网页,把手机递给叶修,“你自己看。”

叶修接过手机一看,那上面赫然写着x度知道,问:双胞胎谁是哥哥谁是弟弟?

答:在子宫里,先形成的胚胎在上面,后形成的胚胎在下面, 所以才会有后形成的胚胎先出生的现象, 按照胚胎形成的早晚来看,后出生的比先出生要大. 所以先出生的才是弟弟.

这下子叶修明白了,叶秋肯定是看了这个,自以为自己才是哥哥,所以才做出这些让他感到非常奇怪的事情。

叶秋偷偷看了一眼叶修,轻咳一声,故作平静的说道:“混账弟弟,以后要听我的话知道吗,有什么事就和我说,别动不动就离家出走不回家。”

我也想成为你的倚靠,在你累了的时候给你一个拥抱,也许我无法与你并肩作战,但我却能成为你最坚实的后盾,我们是彼此的半身,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最后,欢迎回来,混账哥哥。

叶修轻轻勾起嘴角,神色温柔:“知道了,笨蛋哥哥。”

评论(13)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