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all叶】驯兽师与要亲亲的100动物02

#末世梗,动物paro,军团设定
#私设多如山,慎入
#人物OOC,情节流水账,慎入
#方便小天使们阅读,新增tag“驯兽师与要亲亲的100动物”欢迎订阅

第二天一大早陈果就醒了,与值守的异能者打了个招呼后陈果就带着叶修上路了。

不是她不想和小队一起走,只是两方的目的地完全不同,小队要去微草,而她要去霸图,一个北上一个南下,完全没法一起走。

带上叶修和千机伞,陈果朝着霸图基地赶过去,经历过一天不停歇的奔波,陈果终于到达了霸图基地。

站在霸图基地门口,陈果开始犯愁了。

叶修是肯定要找治愈异能者为他治疗的,可请治愈异能者的费用又非常高昂,陈果也负担不起。

但是免费的治愈异能者霸图又只有一个,那就是霸图的副团长张新杰,张新杰每天都会为受伤的人治疗,不过名额有限,赶不赶得上就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了。

陈果无奈的叹口气,准备带着叶修先去找个地方住下,去买点药品先给叶修处理处理,第二天再早点起床,带着叶修去找张新杰。

“陈果?”一个女声叫住了陈果,陈果回头一看,只见一头狮子站在她后面,表情有些不确定。

“唐柔!”陈果没想到在这里能看见自己的好朋友,颇为惊喜的叫了她一声,却没有太过激动的奔过去,她可没忘了自己背上还背着一个伤患呢。

唐柔见果真是陈果,兴奋的走了过来,靠近后才发现陈果背上的叶修,她有些奇怪的问陈果:“果果,这是谁啊?”

陈果颠了颠叶修,防止他滑下去,然后告诉唐柔:“他叫叶修,是异能者,他救了我,但是现在他受伤很严重,我准备先找个地方住下,等明天带他去找张副团长治疗。”

唐柔看着动作有些艰难的陈果,想了想,说:“果果,要不然你先去我那里吧,你现在带着他也不好找住处啊。”

陈果想了想,觉得唐柔说的也对,就点头同意了。

“等一下!前面那两位小姐!”唐柔带着陈果前往她的住处时,一个声音叫住了她们。

陈果和唐柔有些意外的对视了一眼,然后不管后面的呼喊,继续前行,但就在她们微微停顿的那一小段时间里,来者已经到了她们面前——是一只暹罗猫。

暹罗猫轻盈的从屋顶上跳下来,落在她们面前,绅士的行了一个礼,然后说道:“两位小姐,日安,请问能让我看一下那个人吗?他和我认识的一个人很像。看他的样子应该受伤了吧,我是治愈异能者,即使他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我也可以免费帮你们医治他。”

能相信他吗?陈果用眼神询问着唐柔,唐柔仔细看了看暹罗猫,点了点头。

经过唐柔确认,陈果方才同意暹罗猫来查看叶修。暹罗猫礼貌的道了谢,然后跳到陈果背上开始查看。

在看见叶修的脸的一瞬间,暹罗猫的表情有点扭曲,配上他一张黑脸,很有驱鬼效果,但很快他就又恢复了常态。

“小姐,这正是我的朋友,这一路麻烦你了,请你把他交给我吧。”暹罗猫跳下来,语气中难掩激动。

出乎意料的,陈果拒绝了,她摇摇头说:“不行,我不能把他交给你,如果你要治疗他可以到我们那里去,等他醒了再由他做决定。”

暹罗猫先是愣了愣,但很快就明白过来,陈果这是不信任他。可他也没有办法,他没有办法证明自己与叶修是朋友而不是仇人,他甚至没有办法证明自己与叶修认识。

想到这一点的暹罗猫有些沮丧,也只好无奈的答应了陈果的要求。

到了唐柔家,暹罗猫向唐柔要了一间空房,让陈果把叶修放在床上后将陈果他们赶了出去,待陈果他们离开房间后,暹罗猫立刻变了脸色,咬牙切齿的看着叶修,一爪子就朝叶修脸上糊了过去。

但最终他还是收了力道,爪子在叶修脸上轻轻按了按,随后就收了回去。暹罗猫跳上叶修的胸口,用爪子将衣服扒开,看着叶修胸前绷带上渗出的血迹变了脸色,冷哼一声道:“哼,让你平时那么嚣张,让你那么欠揍【cao】,遭报应了吧?还好这次我在,要不然,看你怎么办!”

虽然嘴上说着嫌弃,但是暹罗猫脸上却有一丝放松的神色:“还好你还活着……要是你死了,我绝对会把嘉世掀了。”暹罗猫眼中闪过一丝狠辣 。

暹罗猫轻轻拢上叶修的衣服,小心翼翼的踩在没有伤的地方,凑过去衔住叶修的唇,用舌头轻轻舔了舔,然后灵活的伸入叶修的口中,撬开叶修的牙关,扫荡着口腔内部。

一双金色的羽翼从暹罗猫背后舒展开来,向内合拢,将叶修和暹罗猫包裹在内,纷纷扬扬的金色羽毛飘散在房间内,却在接触到物体的一瞬间消散开来。

过了许久,金色羽翼重新舒展开来,露出暹罗猫与叶修,羽翼迅速消散,暹罗猫有些虚弱的趴在叶修身上,看着面色红润不少的叶修,哼哼唧唧的说道:“居然耗费了我这么多异能,哼,等你醒来一定要好好报答我!”

于是当叶修醒来时,就看见一双湖蓝色的眼睛正盯着他。

——————————————————

既然都没反对,那海绵宝宝就算一种动物了哦,不准说我智障!

评论(11)

热度(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