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all叶】荣耀国与沉睡的若干名王子-02

#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强行召唤
#不会描写战斗场景,所以仍然采用梦百的游戏方式
#我们的口号是,苏,苏,苏!
#人物ooc,慎入

如果黄少天不开口,那么他还能是一位帅气的美男子,一旦他开口说话,那绝对是分分钟形象全无。

黄少天一醒来,首先第一件事就是握紧冰雨,紧张的四下查看,在发现只有叶修和纳比之后才松了一口气,一脸庆幸的收起冰雨,自言自语道:“还好还好,没想到我这么走运啊,那个女人居然走了,要不然本剑圣可就要遭殃了。唉,果然还是因为我长的太帅,这年头长的帅的人不好过啊。”

看着在那里自言自语的黄少天,叶修的心情有些复杂,他不知道眼前的这个黄少天究竟是不是他所认识的那个黄少天,虽然从性格上来说好像没什么差别,但是这里终究不是他所熟悉的环境了,他现在能做的,就是想办法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活下去。

“我说,你把你的救命恩人撇在这里是不是有些不太好啊。”眼看着黄少天马上就准备离开了,没有一点搭理他们的意思,叶修只能开口叫住黄少天。

“救命恩人?”黄少天回过头看了一眼叶修,神情冷漠,“就凭你们就能打败那个女人?别又是她派来的卧底吧。”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公主殿下说话!这可是荣耀国的公主!”纳比似乎很不能忍受黄少天的态度,跳出来指责道。

“荣耀国?”黄少天愣了愣,仔细打量了一番叶修,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看着叶修,说,“荣耀国的公主殿下是个男人?你当我是那群没脑子的玛丽苏吗?更何况荣耀国的公主不是很早以前就失踪了吗,现在又从哪冒出来一个公主。”

“我想,我能把你从戒指中放出来这一点就已经证明了我的身份,如果你还不相信,我可以把你再变成戒指,当然,还能不能变回来我就不知道了。”叶修很礼貌的朝黄少天笑了笑,说出来的话却怎么听都像是威胁。

若是平时有人敢这么和黄少天说话,黄少天早就分分钟把那人抽飞了,但是现在叶修对他说这种话,黄少天更多的是感到委屈,就像是一个相处多年从没凶过你的好友突然间凶了你一句一样。

这种感觉很奇怪,因为黄少天可以确定他此前从未见过叶修,可他本能的就对叶修感到亲近,本能的就觉得叶修很熟悉,就像是两位阔别多年的友人一样。

黄少天踌躇了一下,说:“那你们先随我到城堡里去吧。我叫黄少天,你呢?”

“叶修。”叶修将纳比抱起,跟在黄少天后面。

路上,纳比悄悄的拉了拉叶修的衣服,说:“公主殿下,请一定要小心。这位是蓝雨的第二位王子,他有个同父异母的哥哥,蓝雨的大王子喻文州。他们组建了一支骑士队,大王子便是队长,但是听说最近有一个玛丽苏来他们国家了,短时间内就掌控了这个国家四分之一的地区,大王子他们怀疑有内贼,所以现在正在彻查之中。大王子是个很危险的人,公主殿下一定要小心他。”

叶修现在已经不想纠正纳比的称呼了,他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其实就算纳比不说,他也没有想要接近喻文州的意思,能与他并称为联盟四大心脏之一的人岂是这么容易就会相信他的人,叶修暂时还不想和他对上。

走了大约一个小时后,叶修已经有些跟不上黄少天的速度了,偏偏黄少天还在一个劲的喋喋不休着:“诶老叶你怎么不说话了,我还没说完呢,我跟你说啊,本剑圣十五岁的时候就参与了镇压叛乱,那时候我一剑一个,大杀四方,balabalabala……【中省三千字】怎么样,你是不是觉得我特别英勇啊?”

短短一个小时,黄少天与叶修就从刚刚认识上升到了革命友谊的高度,看黄少天一副哥俩好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俩认识了多久呢。

纳比一脸懵逼的看着喋喋不休的黄少天和一脸生无可恋的叶修,觉得自己需要速效救心丸来抢救一下,说好的二王子冷酷无情擅长利用任何机会造成一击必杀的效果呢!现在这个像是一只大型犬类的话唠是谁!向公主殿下不停炫耀自己的战绩看上去好像雄孔雀在炫耀自己的尾羽以获得雌孔雀的好感哦,不过目前看来这种雄孔雀看上的貌似是另一只雄孔雀……

纳比默默掏出一本书,丢在脚底下狠踩,在脚印中依稀可见几个大字——“教你如何玩转荣耀国——各国王子资料”。

“辣鸡书籍毁我计划!”纳比一边踩一边嘟囔,然而他踩完后又捡起来吹吹灰收了起来,指不定只是这一个王子的资料出错了呢?纳比仍然抱着这样美好的想法。

虽然他并不会如愿。

你问我为什么?

醒醒吧孩子,你身边可是叶修这个会行走的湾仔码头!那本bg版的攻略有个ball的用啊!

“卟叽卟叽卟叽——”

纳比耳朵动了动,脸色大变:“公主殿下!不好了,食梦兽来了!”

叶修一脸茫然:“啥玩意儿?有这种怪吗?”

“那是玛丽苏族的手下,十分可怕,拥有恐怖的能力,被食梦兽攻击了就会失去意识,成为玛丽苏族的手下!”纳比一边拉扯着叶修后退,一边向叶修解释道。

黄少天的反应很直接,直接拔出冰雨挡在叶修前方,低声说道:“一会我挡住它们,你先走。”

“卟叽卟叽卟叽——”食梦兽终于出现在了叶修他们的视野中,那是一大群的————果冻和苹果。

“……这就是你们说的那种像洪水猛兽一样的食梦兽?”叶修一脸“exm?”的看着纳比,“这不就是一群毛绒玩具吗!”

“请不要小看他们啊公主殿下,食梦兽真的很危险。这次数量这么多,仅靠黄少天王子可能没办法消灭他们,所以公主殿下,请你帮帮忙。”纳比严肃的看着叶修,认真的说道。

看了一眼如临大敌的黄少天,叶修点了点头,说:“好吧,要怎么帮忙?”

“请公主殿下拿出戒指戴在手上,然后双手紧握放在胸前,跟着我念——”纳比一边指挥叶修一边做示范,“隐藏着荣耀力量的戒指啊,请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我以荣耀国公主的名义命令你,哔哩哔哩,全身变!”

……

…………

叶修一个趔趄差点摔倒,满脸“exm????”,半天也没说出一个字来。

“公主殿下快念啊!”见叶修没有动静,纳比有些焦急的催促着。

看着渐渐有些抵挡不住的黄少天,叶修咬了咬牙,极快的念完了那个智障一样的咒语。

顿时,一阵刺眼的光芒笼罩了叶修,当光芒消失时,叶修穿着一身粉红色的洛丽塔,手里拿着一把粉红色的小洋伞,坐在电脑桌面前。

“噫——”纳比绝望的用爪子捂住了眼睛,要死要死要死,他之前以为公主殿下是女孩子,于是准备了一套如此萌萌哒的衣服,结果现在……纳比已经开始计划自己要埋在哪里了。

“玩家叶修,已刷卡登陆。”电脑上是叶修十分熟悉的荣耀登录界面,这让叶修一时间都忘了追究身上这套衣服,“战斗开始。”

终于能够看见一点熟悉的东西了啊……没想到在这里也可以打荣耀,日子也不是这么难过嘛。叶修乐观的想到。

等等,这个界面似乎有点不对……

……wtf?!

一分钟后,叶修面无表情的坐在电脑前,用鼠标玩着,消消乐。

呵呵,果然不能太期待。

在叶修的协助下,黄少天宛如打了鸡血一样三下五除二就干掉了那一群食梦兽,好奇的凑过来追着叶修问东问西。

——————————————————————

5470-2603=2867

评论(6)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