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all叶】夭寿啦!我家兔子被跨物种恋爱了!-01

#宥烨烨生日快乐!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源于我家的夜不修和黄烦烦日常
#wuli修和wuli烦真的好可爱!
#人物ooc,情节崩上天,慎入

传说中,在月圆之夜,有一家神秘的宠物店会悄然出现在中华街的尽头,只有有缘人能够看见,里面的宠物神秘而又强大,据说,里面甚至有着龙。

戴妍琦就是在公司加班加到这个时候,甚至连晚饭都还没有吃,她一边抱怨一边寻找着路上还未关门的店铺。

“小姐,请问有什么是我可以为你服务的吗?”一个男人的声音幽幽的在戴妍琦身后响起。

戴妍琦身体猛地一僵,随即,一声尖叫打破了夜晚的宁静:“啊——!有鬼啊!咦?好可爱!”

那个男人似乎是被戴妍琦的尖叫声吓到了,赶紧从风衣中抱出一个黑色的团子,凑到戴妍琦眼前。

那是一只黑色的兔子,耳朵温顺的贴在背上,黑色的眼睛半眯着,鼻子时不时抽动一下,整只兔缩成一个黑团,乖巧的待在男人的手里。

看着戴妍琦放松下来的神情,男人得意的笑了笑,说:“欢迎来到第二宠物店,我是B伯爵,请问有什么能为你服务的吗?”

戴妍琦伸手戳了戳兔子,感受着指尖柔软的触感,整个人都要被萌化了,她不停的摸着兔子的头,一边念叨着“好可爱好可爱好想抱回家养”。

黑兔子像是感受到了戴妍琦喜爱的情绪,轻轻蹭了蹭戴妍琦的手心,然后又窝回了B伯爵怀里。

见戴妍琦丝毫没有理会他的意思,B伯爵无奈的摇摇头,将兔子放到戴妍琦手上,问:“小姐想要养他吗?”

“嗯!”戴妍琦点点头,给兔子顺着毛。

“不要998,不要98,也不要9.8,只要两块钱!两块钱!兔子带回家!买一送一!现在买还附赠超值大礼包哦!小姐真的不要买一只吗?”

……

…………

什么鬼这是!画风突变啊亲!

等戴妍琦晕晕乎乎的坐上出租车时,她已经买下了那只兔子,并且随兔子附赠了一只仓鼠以及一大堆的宠物用品。

戴妍琦摸了摸趴在怀里的兔子,眯着眼睛笑了:“B伯爵说你叫叶修是吧,那以后就由我养你了!”

叶修动了动耳朵,继续享受着戴妍琦的顺毛。

叶修没有不满,但是某只可是有大意见了。

“哐当哐当哐当——”

戴妍琦一低头就看见了在脚边的仓鼠笼里,一只金丝熊正在疯狂的摇晃着笼门,戴妍琦沉默了一会,冷静的说:“黄少天,再吵我就退货,换一只新的仓鼠来。”

顿时,黄少天立刻停止了摇晃笼门的行为,只是趴在笼子上,两只黑豆大的眼睛眼巴巴的看着戴妍琦怀里叶修,闭着眼睛的叶修似是感觉到了黄少天的视线,再次动了动耳朵,头一拱就换了一边。

眼不见为净。

好不容易回了家,安顿好叶修和黄少天,戴妍琦迷迷糊糊的洗了个澡便睡了,柔和的月光撒在客厅里,也照亮了家里的两只新成员。

月光似是一层轻薄的纱衣,裹住了叶修与黄少天,一道亮光闪过,客厅中平白多了两个人。

一个一身黑衣,有些虚胖的脸上满是困倦,他一出现就躺倒在沙发上,透着一种生无可恋的感觉。

另一个人穿着运动装,一出现便向叶修的方向靠近,嘴里还不停的说着:“诶诶诶老叶你那是什么表情,能和我一起出来你不高兴吗?终于能摆脱他们了,你不觉得这个世界的空气都清新了吗!你说你,明明知道今天晚上就要出来了,你还任由他们拉着你去搞什么欢送宴,你个一杯倒还喝什么酒,这下知道错了吧。”

叶修无奈的揉揉头,说:“烦烦你安静点行不行,啧,本来就头疼……”

最后一句话叶修说的极轻,但是却被耳尖的黄少天听见了,他张了张嘴,最后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沉默的替叶修按揉着太阳穴,舒缓着他的不适。

叶修与黄少天是第二宠物店的一员,他们在幼时便被B伯爵捡回店里抚养,与其他宠物店不同,第二宠物店中只收留有上古妖兽血脉的动物,因为这样的动物在活过一段时间后是能自己化形的,为了防止他们被人类发现然后杀死,B伯爵会在他们很小的时候便把他们带回来,成年以后才让他们离开。

如今的黄少天与叶修便是成年后被B伯爵打包扔出来的一堆中的两只。

“我先睡了,少天你也早点休息吧,明天还得熟悉一下新环境……”叶修打了个哈欠,又变回了兔子,趴在草窝里安静的睡着了。

见此,黄少天也嘟囔了一句,重新变回金丝熊窝回了笼子。

第二天是周末,戴妍琦起的很晚,等她揉着眼睛打开房门时,差点就被叶修吓了一跳,叶修不知何时已经跑出来了,安静的蹲在地上看着她。

戴妍琦先是一愣,随后反应过来了,她忘了给叶修喂食了。

戴妍琦抱歉的揉了揉叶修,将他重新放回窝里,给他倒了一些兔粮,又塞了一把首蓿草。

“吱吱吱吱——”一旁的黄少天似是饿狠了,拼命的往叶修的方向探着头,脸都被挤变形仍然在拼命的挤。

戴妍琦被吓了一跳,赶紧塞了一把鼠粮进去,谁料黄少天竟对鼠粮不屑一顾,仍然拼命伸着头去够叶修。

无奈之下,戴妍琦只好把他放了出来,捧在手心里,看着他凑近叶修的鼻子。

“不行,你不能靠近叶修。”戴妍琦将手挪开了一些,鬼知道叶修会不会因为好奇咬黄少天一口啊,如果真的咬了,就黄少天这小身板,分分钟狗带啊。

只能说,少女,你还是图样图森破啊。

【系统提示:您的宠物【黄少天】发动技能【信仰一跃】,成功着陆】

只见黄少天奋力一跳,吧唧一声掉在了笼子上,随后,戴妍琦目瞪口呆的看着黄少天把自己从笼子的缝隙里艰难的塞进去,然后成功砸在叶修的背上。

黄少天十分灵活的爬了起来,然后在叶修脖颈处拱来拱去。

然而叶修沉迷于早餐并没有理他,哦这只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黄少天不开心了,黄少天要闹了,黄少天要搞事情了,他飞快的蹿到叶修面前,然后,跟叶修嘴对嘴亲了一个。

一人一兔瞬间懵逼,exm?????

戴妍琦:我的眼睛似乎背叛了我,不,是这个世界背叛了我,我看见了什么?我养的金丝熊,居然,对我养的兔子下手了????exm????【指数函数式懵逼】

叶修:我的兔生似乎背叛了我,不,是这个世界背叛了我,刚刚发生了什么?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居然,对我自己下手了????wtf????【三次方函数式懵逼】

黄少天:我的鼠生突然有希望了!这个世界开始眷顾我了!刚刚我居然亲到了老叶!老叶的唇好软啊,首杀get√

评论(7)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