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all叶】七宗罪-01

#老年人复健
#对于七宗罪的定义多取于但丁的释义
#私设有,人物极度ooc,西幻背景,慎入

通过我进入无尽痛苦之城
通过我进入永世凄苦之坑
通过我进入万劫不复之人群
正以推动我那崇高的造物主
我是神权神志神爱的结晶
在我之前未有永恒之创造
我将与天地一同长久
进入者 必将断绝一切希望
戴罪者 必将承受相应审判
恶行之始 谓之七宗

“汝之使命,即为惩戒,惩戒世间戴罪之人,如今,汝之使命乃是惩戒万罪之始——七宗罪,吾赋予汝所有惩戒的权利,去吧。”神端坐在大殿的王座之上,对着下方一个黑发男子说道。

“知道了知道了,我先走了啊。”黑发男子随意的摆摆手,直接走进了大殿里一座泛着光芒的传送法阵。

就在他的身影消失后不久,另一个与他长的十分相像的男子走了进来,环视了一圈,随即皱着眉问:“我哥哥呢?”

神有些心虚,尴尬的笑了两声后说道:“我派他去执行任务了。你别急,任务难度不大,最多两三天就回来了,你先等等。”

叶秋盯着神看了好一会儿,才冷着一张脸说:“就信你一次。”

看着叶秋走远的背影,神松了一口气,随后招来一位大天使长,吩咐道:“去看看有什么任务需要的时间最长,任务地点最远,直接拿去给叶秋审判长。”

“是。”大天使长恭敬的领命出去了,临走时却听见神殿里传来一声若有若无的叹息:“命运之轮已经开始转动了啊……”

———————分割线———————

在地狱外围一处荒无人烟的地方,一道传送法阵的银光闪过,穿着一袭黑衣的叶修便出现在了地狱里。

这不是叶修第一次执行任务,但是这却是他第一次来地狱执行任务,也是天界第一次派人来地狱,地狱与天界一向不和,却因诸多原因始终没有开战,双方的高层都只知道对方的代号,具体的姓名与长相一概不知,要叶修来执行任务着实有些困难。

况且这次任务的内容着实有些莫名其妙,惩戒七宗罪,怎么惩戒?审判长的实力与他们也差不多,杀也杀不了,顶多想个办法让他们受点伤。

叶修日有所思的点点头,看来神的意思就是想派他来给地狱找点麻烦,虽说动不了地狱,但给他们添堵添乱也是可以的。

不过要混入地狱,可不能直接顶着天界审判长的身份进去,这样的话不是明摆着找死么,所以,叶修还是做了一番伪装,准备以恶魔的身份混进去。

不同于身为审判长时的装扮,叶修此时穿着一身宽大的黑袍,过大的兜帽遮住了他大部分的面容,苍白修长的手上是恶魔标志性的黑色指甲,不过还不足以让他伪装成一个恶魔。

叶修皱着眉,从怀里掏出一个装着红色液体的水晶瓶子,将里面的液体尽数喝下。

顿时,叶修原本就白皙的皮肤变得更加苍白,瞳孔猛地收缩成血红的竖瞳,随后又恢复成正常的样子,只是在原本纯正的黑色中隐隐多出了一抹妖艳的红。

“果然光明的力量都已经消失了吗……”尝试着使用光系的魔法,却发现身体中一点光元素都不剩,取而代之的是海量的暗元素,叶修从怀里掏出一张地图开始辨认,“最外围的是……暴食?”

拉了拉袍子,叶修照着地图上的路线向暴食的领土赶去。神虽然没有说任务时限,但总归是越快越好,早点解决早点回去,天界的美食可是很不错的,更何况,叶秋还在天界。

想想自家弟弟那个一听说他要出任务就仿佛谁欠了他几百万的表情,以及只要是消耗时间超过一个月的任务都会由他代为完成的举动,叶修就有些头疼,不早点回去估计那个笨蛋弟弟又会气的跳脚了,唉,真是没办法。

【远在天界的叶秋打了个喷嚏,揉揉鼻子开始幻想:说不定就是那个混账哥哥想我了,等这次他回来一定要骂他一顿,居然连说都不说一声就跑去出任务了,真是个混账哥哥!】

也许是叶修降落的地点太过于偏僻,直到夜晚,叶修才隐隐看见城市的边缘。再次确认自己的装扮无异后,叶修走进了这座城市。

一进这座城市,叶修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不愧是暴食。城内随处可见的甜品店,好几处大型游乐场所,装修精致的服装店,透明的玻璃罩中跳动着的白色火焰,街上来来往往的恶魔,不像是地狱,反而更像是人间。

随意找了一家旅馆住下,叶修开始思考要如何才能完成神下达的惩戒任务,地狱的布局与天界相似,七座主城由外到内是按照七位君王实力的强弱排列的。最外围的是暴食主城,也就说明暴食的实力最弱,这么看来,暴食的任务倒是能比较轻松的完成。

现下只要知道暴食住在哪,然后打一架就行了。敲定了行动方案,叶修放松了不少,这一放松下来,就容易饿,特别是在走了一天之后。

出门买了些看上去挺正常的食物,叶修便打算回旅馆了,路过一个偏僻的小角落时听见里面传来了熟悉的语句,就那种人间小混混调戏良家妇女的语句:“嘿嘿嘿,小妞,借几个钱花花呗,要不然,让哥几个爽爽也成。”

叶修脚步微顿,随后打算不动声色的离开,他还不想给自己惹麻烦,刚来地狱,还是低调一点比较好。

无奈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这句话在地狱是不通用的,叶修在后退时一不小心踢到了一个金属制品,惊动了那群恶魔:“老大,外面好像还有一个人。”

于是叶修也被那群恶魔一起拽了进来。被强行拽进来的叶修看了看之前那个被恶魔们打劫的人,那个人低着头,一头半长的头发用黑色丝带扎起,半搭在肩上,身上的服装一看便是高级布料做成的,浑身上下写满了“我很有钱快来打劫我”。

不过作为一个女性来说,她的骨架是不是太大了一点?不像女性,倒像是男性。还是说女恶魔都是这样?回想起偶尔在人间碰见的一些身形娇小,千娇百媚的女恶魔,叶修有些怀疑。

“你们是别的城的恶魔吧。”一直默不作声的那个人突然开口,令众人惊讶的是他竟然是个男性,众混混相互看了看,混混头一脸凶狠的比了比手上的骨刀,恶狠狠的说道:“把钱交出来,否则,就别怪我不客气!”

那个青年只是瞟了他们一眼,随手丢过去一个圆球,然后迅速张开一层保护壁,“轰——”的一声,圆球在混混堆里爆炸开来,炙热的温度即使隔着保护壁也能感受到。

火浪退去后,青年撤去保护壁,朝叶修歉意的笑笑,说:“你好,我叫张佳乐,很抱歉让你第一次来就遇见这种事,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在张佳乐离开之后,叶修拉了拉自己的兜帽,回到了旅馆,临睡前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张佳乐是怎么看出来他是第一次来的?

———————————

关于设定:在和基友讨论设定的时候,我俩一直在纠结暴食应该是谁,基友推荐黄少天,我问他为啥,基友说,因为他话多啊,我问他这俩有啥关系么,我基友说,一个吃的多一个话多,反正都是多,勉勉强强算个共同点吧,我跟他说你这样会被黄少天粉打死的你信不信

评论(2)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