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all叶】七宗罪-02

#老年人复健
#希望我能坚持着写到我的白月光……
#私设有,人物极度ooc,慎入

前篇:01

“王,贪婪主城传来消息,天界即将派出一位审判长进入地狱,请王多加防范。”一位高级恶魔恭敬的呈上一封信函,低着头说。

王座上的恶魔随手抽出了信函,一目十行的看完后,沉思良久,问:“贪婪有没有说来的是哪位审判长?”

“没有。”恶魔摇摇头,随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出来,眼睛一亮,说:“王,我们要不要从现在开始封锁主城,对进入的恶魔严加排查?”

“不用。”暴食将信函扔回托盘,冷笑一声,“封锁又有什么用,来的可是审判长,不论是哪一位审判长,都不是封锁主城就能阻止的,既然如此,何不光明正大的让他进来,更何况……”

暴食扬起一个笑容,随手拿起一支娇艳欲滴的玫瑰花凑到嘴边,语气轻柔的说:“我为什么,要听从他的安排?”

恶魔不敢多加揣测暴食的心思,应了一声后便退下了。奢华的大殿中顿时只剩下暴食一人。

将手中的玫瑰放下,暴食来到窗边,看着窗台上一盆生机勃勃的植物笑了笑,用手指轻轻拨弄了一下叶片,暴食的眼底满是疲惫。

随着窗外太阳的升起,阳光洒满了整个房间,地狱又迎来了新的一天,但对于绝大多数恶魔而言,不过是又重复昨天动作的一天罢了。

希望那个天界审判长能有趣一点吧。地狱,已经无趣很久了啊……暴食突然有些期待着叶修的到来了,毕竟,他已经厌倦了这样的生活,他甚至有些不明白这样的生活有什么意义。

暴食,是地狱七君王中实力最弱的,只能镇守最外围,接受着来自其他主城被驱逐的恶魔,以及偏僻地区的新生恶魔。暴食主城中看似和平,底下却不知潜藏着多少危险,如若不是他们在此镇压,恐怕这里早就混乱不堪了吧。

暴食突然感觉有些累,地狱在世人眼里是受苦受难,邪恶阴险的代表,这又何尝与恶魔的本性无关呢?而地狱恶劣的环境,弱肉强食的规则又偏偏是造成恶魔本性的根源。

天界之所以被人间如此推崇,不外乎是其优美的环境和天使温柔善良的性格,可是,同样都是造物主的创造出的种族,为何天使能舒舒服服的生活在天界,接受人间的供奉,而恶魔却只能在地狱里挣扎!

情绪激动的暴食双眼不自觉的变成了血红的竖瞳,恐怖的压力溢散在房间内,房间内的物品承受不住的发出“嘎吱”的声音,而暴食却像是没听见一般。

“你的心乱了。”房间内的暴动被另一个人轻松压下,他半倚在门口,看着窗边的暴食说,“说了让你少和愤怒一起去捉弄人,你看你现在的情绪,越来越向愤怒靠近了。”

“mas。”暴食一惊,随后无奈的说,“我已经很久没有见愤怒了,如果mas你不再把暴食的身份推给我,我想我的情绪也不会乱。”

半倚在门口的人笑了笑,走到暴食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说:“抱歉,麻烦你了,只是最近罪之花有些动静,所以大家才如此警戒。毕竟,在这件事情上,我们都不想输。”

暴食无所谓的耸耸肩,扬起一个轻快的笑容,看着他说:“我倒是没关系,只是有些可惜没办法玩了而已。mas你也不要有太多压力,我看你最近都要变成那个人间形容的什么来着,亚历山大还是忧郁症了。”

“滚,你那什么破形容词,既然你这么闲,那你就再替我顶几天好了。”也不等暴食反应,他便消失在了房间里。

“啧,mas怎么又走了……”暴食无奈的摇摇头,继续回到王座上扮演着暴食这个角色。

暴食有两个,并且此时在住处的并不是真正的暴食,这点是叶修所不知道的,他此时才刚刚起床,一边准备出门买点食物一边琢磨着找谁打听一下暴食住在哪。

大概是因为第一次来地狱的原因,所以叶修头一天晚上在旅馆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这就导致了他第二天一觉睡到了中午。

叶修伸了个懒腰,一脸困倦,大大的黑眼圈在苍白的皮肤上更加显眼,他熟练的摸出一支烟,点燃后吸了两口,感觉自己清醒了一点才踏出了房间。

“哟哥们,这么晚才出来啊,昨晚过的不错吧。”柜台处的恶魔见叶修出来,吹了声口哨,暧昧的朝他眨眨眼,热情的向他搭着话。

叶修朝他笑了笑,停下来回答到:“昨晚过的是不错,诶兄弟,问你个事,你们这哪家甜点店的甜点口味比较淡啊。”昨晚叶修试吃了一下暴食主城比较著名的甜点,好吃是好吃,就是腻的他有点受不了。所以今天他打算找一家不那么甜腻的甜点店解决午餐。

店员一边擦杯子一边说:“口味淡一点的店子啊,那红斐挺不错的,从这一直往右,到第一个十字路口左转,第一条巷子进去,左边第七家就是了。”

“谢谢。”叶修也不含糊,直接就出门朝着店员指示的方向去了。

一路上,叶修一边走一边观察着四周的景色,从昨天他就发现了,越靠近城市中心的地区秩序越好,抢劫,打架的情况就越少,按照这么看来,暴食肯定就住在城市中心处。

只是不知道那里会不会有什么标志性建筑。叶修漫无目的的想到,绕过这一路上碰见的第五次打架斗殴。

店员所说的那家甜品店在一个很偏僻的巷子里,不同于其他甜品店华丽夸张的装潢,这家甜品店的装潢更为优雅精致,这让一路上被各种各样华丽的装饰弄的有些审美疲劳的叶修不禁眼前一亮,店中传来一阵蛋糕的香气,让叶修感觉自己肚子越来越饿。

他推开门走进去,正好看见昨天他见过的那个叫做张佳乐的恶魔正在和一个漂亮的女恶魔说说笑笑。

听见店门被推开的声音,女恶魔停下与张佳乐的交谈,笑着迎上来问道:“你好,欢迎光临,我是这家店的店主,请问客人有什么需要的吗?”

叶修第一次来,也不知道这家店有什么甜点,刚想说随便来几个蛋糕就好了,就听见张佳乐笑着说:“他第一次来,不太清楚这些,你给他一份抹茶慕斯蛋糕,一份咖啡布丁就好了。”

叶修也不介意张佳乐帮他点了单,朝店主确认就是这些后走过去坐在张佳乐对面,张佳乐朝他点点头,微笑着说:“你好,又见面了。”

叶修也朝他笑笑,说:“你好,我叫叶修,谢谢你了。”

接下来两个人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出乎叶修的意料的是,他本以为张佳乐应该是一个很优雅矜持的人,却没想到张佳乐其实也挺健谈,笑起来也毫不拘谨,虽然动作中任带有贵族的优雅,但是却丝毫没有贵族的傲慢矜持。

甜点很快就上来了,叶修尝试着吃了一小口,果然没有昨天吃的那些甜食那么甜腻,但是却仍然让叶修感觉到了不习惯,不过这种不习惯尚且在叶修的承受范围之内,所以叶修只是顿了顿,便继续开始吃。

“你是不喜欢这种蛋糕吗?”张佳乐突然开口问道,这让叶修有些惊讶,他没想到仅仅是这么细微的一个动作都被张佳乐捕捉到了。

“没有,只是觉得有些腻而已。”叶修继续吃着蛋糕,随意的回答道。

——————————
关于背后

开头一不小心写嗨了就忘了暴食我设定的是谁了……回头一看发现maya这和设定完全不是同一个人好吗……但是想了想也没办法改了,就这样吧,然后机智如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把账号卡也拉进来,这样就不要重码了,然后我基友听了之后特鄙视我
我基友:你傻不傻,你这样设定不就要写14个人了吗,原本就有三个人你不擅长写了,你还给自己翻个倍,你傻不傻
我:……那能怎么办,我根本改不了开头了啊qwq后面写xxx怎么办qwq
我基友:你按我现在的那个皮的感觉写
我:那xxx怎么办qwq
我基友:我把皮磨一下你按我不崩皮的感觉写
我:那还有一个xxx怎么办qwq
我基友:……我母鸡啊
我:那我cp中加不加账号卡……
我基友:你自己决定吧
我:我也母鸡啊……

所以,cp带不带账号卡玩……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