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平叶】我把你当朋友你却想睡我

#小伙伴非常遥远的点文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我的肖叶粮呢!
#名字不知道起啥,我满脑子都是各种乱七八糟的智障言情小说名
#这就是个无脑智障汤姆苏文,请自带避雷针
#伪黑道paro,黑道老大x医生,非常狗血的剧情,人物ooc,私设有,慎入

叶修是X医院的一名外科医生,最近他可谓是时来运转,先是被提拔为外科副主任,接着又得到了一个长达十天的带薪假期,小日子过的简直不要太美。

但是,中国有个词语叫乐极生悲,还有句古话叫福兮祸之所伏,叶修并不知道,此时的走运,只是为了他日后的杯具生活做铺垫而已。

“叶医生,你回来了?这是这几天的病人病历。”护士小姐笑着将病历放在他桌子上,向他打招呼。

叶修一回来上班,迎接他的就是桌子上一沓厚厚的病历,叶修顿时把还沉浸在休假中有些懒散的状态收起来,翻动着这几天的病历,换上白大褂开始工作。

“叶修?”苏沐橙推开门,朝里面看了看,发现叶修在里面之后走了进来,向叶修哀求道,“帮我个忙好不好,你帮我去巡一下房,我得回去换件衣服。”

叶修看了看苏沐橙,一脸了然:“没带衣服?”

“嗯,突如其来。”苏沐橙一脸生无可恋。

“行吧,你赶紧去,我帮你巡房。”叶修挥了挥手,示意她赶紧走。

苏沐橙大喜,把病历放在桌上,赶紧离开了。

叶修伸了个懒腰,拿起病历随手翻了翻:“哎呦我去,这是老魏写的病历吧,啧啧啧,这字龙飞凤舞的。”不过叶修也不大在意,反正能看清是几号房几号床就行了,到时候床头还会有张病历卡的。叶修别上名牌,拿了只笔就去巡房了。

苏沐橙负责的病人不算太多,叶修不一会儿就巡视到了最后一间病房。

“vip病房?”叶修挑了挑眉,看着手中的病历,心里提起了一丝防备。能住vip病房的人家里都挺有钱,但相对的,这些有钱人性格大部分都不太好,一言不合就动手打人这件事也不少见,所以每次查到vip病房大家都是提心吊胆的。

叶修站在门外活动了一下手脚,做好了一有不对拔腿就跑的准备,才慢慢打开了房门。

里面只有病人一个人。叶修松了口气,走了进去。

此时床上的病人正半躺着,手里还拿着一本杂志,杂志将他的脸完全挡住,但即使是这样,叶修也能看出床上的人到底有多危险。

就像是一头懒洋洋趴着晒太阳的黑豹,优雅野性,却又隐藏着致命的危险。

这样的人,从事的不是什么刀口舔血的职业就是灰色地带的职业,总之都不是正当职业就对了。很危险。叶修默默在心里给他戳上了一个sss级危险人物的标签。

听到有人进来的声音,病人放下杂志向门口看去,然后……

“叶修?!”

“孙哲平?!”

叶修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他怎么都没想到这间病房里住的是孙哲平。

孙哲平是叶修大学的室友,和叶修关系特别好。叶修住的是混合寝室,因此虽然孙哲平和叶修同一个寝室,但孙哲平却并不是医学系的。孙哲平大学时是什么系的来着?叶修想了想,好像一开始是学工商管理,不过后来他就转到金融系去了。

两个人自从大学毕业以后就断了联系,即使当初是那么要好的朋友,现在却也是好几年没联系过了。

想想自己先前的猜想,再想想孙哲平的专业,叶修觉得自己难得的猜错了,他有些尴尬的轻咳了两声,说:“老孙没想到你会在这里啊。”

孙哲平把杂志扔到床头柜上,看着叶修说:“是啊,不来我还不知道原来你在这。”

叶修笑了笑,俯身查看孙哲平的病历卡:“这可不是什么好地方,能不来最好不来。嗯?胃溃疡?”

叶修直起身,用病历在孙哲平床头敲了敲,似笑非笑的说:“老孙,看样子你过的并不好嘛,都能把自己整成胃溃疡了,怎么,工作很忙?”

想起最近那些不太安分的人,孙哲平眼里闪过一丝狠辣,但很快就消失不见,听着叶修听似嘲讽实则关心的话语,他笑了笑,更为放松的靠在枕头上,说:“最近比较忙,看样子你过的也不错?”

“是啊。”叶修在纸上不停的写着什么,然后将纸撕下来,放在床头,“最近吃点清淡的东西,辛辣重口味的别吃,烟和酒都别碰,更详细的我写纸上了,等会你看看。你好好休息,我还要巡房,就先走了。”

“等会,”孙哲平赶紧叫住叶修,死死的盯着他,“你电话号码是不是换了?你新电话号码是多少?”

叶修有些意外,但却又觉得在情理之中,将电话号码告诉孙哲平后他就离开了病房,回到了办公室开始着手处理工作。不管怎么样,今天遇见一个以前的好友总是让人高兴的事。

而病房里的孙哲平也松了一口气,他握紧手里的手机,眼底满是势在必得。

其实叶修并没有猜错,孙哲平确实不是什么正当职业,他是黑道上有名的黑道帝王,明面上开了家公司而已。

孙哲平可以算得上是子承父业,但是和他父亲的专心于黑道不同,孙哲平则更倾向于把自家势力漂白,所以他大学选择了金融系,毕业后接管自家势力,在父亲去世后就开始着手漂白。

不过叶修同样没有想到的就是,孙哲平其实喜欢他很久了。

大学时候的叶修其实很受欢迎,校园里很多女生都想让叶修成为她的男朋友,甚至有某些心怀不轨的男生也在暗搓搓的打着叶修的主意,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很默契的没有去找叶修告白,保持着这微妙的平衡。

而孙哲平的好友张佳乐就是其中之一。在得知孙哲平与叶修同寝室后,张佳乐就差没哭着喊着跪求孙哲平给他传递叶修的日常生活信息了,偶尔还会求着孙哲平帮他拍个照什么的。

对叶修一点也不感兴趣甚至连这人是谁都不知道的孙哲平对于发小的哀求实在是没办法,迫不得已成了叶修的生活记录员。

叶修今天吃了什么,叶修今天干了什么,叶修今天去哪了,叶修今天买了什么,叶修今天打了几次电话,叶修今天笑了几次,叶修……

孙哲平的生活从此和叶修交织在了一起,而事实上张佳乐是懵逼的,他只是拜托孙哲平帮他注意一下叶修的爱好,喜欢什么,结果谁知道孙哲平给整成了变态痴汉跟踪狂似的,大概是黑道家族出来的人和平常人的脑回路都不太一样?

要不是知道孙哲平对叶修真的没想法,张佳乐都要开始怀疑孙哲平是不是喜欢上叶修了。

虽然张佳乐不知道他这个想法在日后真的变成了现实。

越是深入了解叶修,孙哲平就越明白为什么那些人都如此的喜欢叶修,因为叶修确实有让人喜欢的资本。

叶修强大,他是医学领域的天才,这是连医学系的几位著名教授都亲口称赞过的,但同时,他却也有着和他天才光环不相符的温柔。

叶修的温柔不是那种流露在表面上的,而是隐藏在各种小事当中的,孙哲平作为他的室友兼任暂时的伪痴汉,对这一点感触最深,那种关心,温柔被揉进一点一点的小事中,最终汇聚成让人无法拒绝的温暖。而这种温暖,却是从小就接触黑暗世界的孙哲平最无法抗拒的。

但是,就像所有的脑残智障小言一样,只要是主角爱上的,不论男女老少,总会遭到来自家人的阻挠,于是,传说中的家长阻挠就这么顺理成章的出现了。在孙哲平刚毕业的时候,就被他父亲带了回去,并且以自己得了绝症要求孙哲平放下叶修,专心打理自己势力。而等到他父亲去世,孙哲平真正掌权之后,他想要找叶修都已经找不到了。

不过既然这个时候遇上了,那么就不要想让他再放手了。孙哲平勾起一个危险的笑容,他拿起手机,拨通了手下的电话:“那群不自量力的人,赶紧收拾了,最近如果没有什么大事也不要来烦我。”

孙哲平重新躺在床上,眯着眼睛看着窗外的阳光,决定自己也来个有钱任性,在没有把叶修追到手之前,他是不打算离开医院了。

然而想象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第二天来巡房的并不是叶修,而是一个小姑娘,孙哲平想大概是今天没有轮到叶修来巡房。

第三天来巡房的仍然不是叶修,倒是换了个小姑娘来巡房,没事,叶修今天大概有事,孙哲平这样想着。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叶修都没有再来巡房,孙哲平有点沉不住气,拉住今天来巡房的医生问道:“叶修为什么没有来巡房?”

“你说叶医生?他不用来巡房啊。”医生这样回答道。

孙哲平顿时觉得自己是不是傻了,叶修不来巡房,他就不会自己去找叶修吗,非得在这等着和叶修相遇干嘛。

想通了的孙哲平很干脆的办理了出院手续,然后敲响了叶修办公室的门。

“叶修,晚上一起去吃个饭?”孙哲平开门见山的表明了来意。

在办公室里无聊的转笔的叶修想了想,同意了,他和孙哲平也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了,去吃个饭联络一下感情也挺好的。

本来吧如果这件事情如孙哲平预料的一样顺顺利利的吃完饭,接下来再聊个天,打探打探个人消息,顺便把叶修送回家,这就是一个很完美的好事,奈何总有那么些不长眼的人想来弄些幺蛾子,以至于孙哲平的计划在第一个环节就进行不下去了。

前面说了,我们这是个无脑智障汤姆苏文,所以必备的几大桶狗血是必定不能少的,所以,在饭还没有开始吃的时候,包厢就变成了黑帮火拼现场。

先是进来点单的服务生突然抽出手枪挟持住叶修,然后从包厢外呼啦的涌进来一大群人,这些人分成两派,一派站在孙哲平身后一派站在服务生身后,两方都手持枪械虎视眈眈的盯着对方。

虽然从人数上看服务生这边妥妥的是被碾压的份,但是介于叶修还在他们手里,所以一时间孙哲平这边也不敢轻举妄动。

“放开他,我可以留你们一条命。”孙哲平眼睛危险的眯起,脸上满是寒霜。

“你以为我是傻的吗?孙哲平啊孙哲平,没想到你居然会在一个男人身上栽了,你喜欢他是吧,我告诉你,就算我死了,我也要让他陪葬!”服务生猖狂的大笑,话语内的信息却劲爆十足。

至少被他当做人质的叶修是直接被吓懵了。

叶修不是被孙哲平是个基佬给吓懵的,他是被孙哲平喜欢他给吓懵的,讲道理,他一直以为孙哲平喜欢的是他的发小张佳乐来着,毕竟当初他的好友都是这么说的。

本来一开始黄少天告诉他的时候他还不相信,但是接下来诸如方锐王杰希喻文州肖时钦都是这么和他说的,喻文州甚至给他详细分析了孙哲平喜欢张佳乐的理由,比如说,孙哲平每天都给张佳乐发短信【告诉他叶修今天干了什么】,孙哲平还总是和张佳乐两个人偷偷摸摸的见面【交流叶修的情报】,两个人在QQ上还聊的火热【全是有关叶修的事】,说的头头是道,叶修在震惊之后也就接受了孙哲平是个基佬的事实,并且坚定不移的相信孙哲平喜欢的是张佳乐,所以他才会对于孙哲平喜欢他这件事这么震惊。

孙哲平虽然对于服务生直接点明他的心思有些不爽,不过他也没什么别的想法,早说晚说早晚得说,既然现在他说出来了,那么让叶修提前知道也没什么不好的,但现下的问题明显不是说不说,而是要把叶修从服务生手里安全的解救出来。

“你要怎么样才能放了他。”孙哲平很干脆,也不想和他绕弯子。

“我想要你死!”服务生面目狰狞,抵在叶修后背上的枪都随着他情绪的起伏微微颤抖起来。

叶修从懵逼中回过神来,叹了一口气,现下的情况很明显就不是该纠结孙哲平喜欢谁的时候,先保住自己的小命要紧。

他手腕一翻,一根细小的针便从袖扣里射出,扎在服务生手上,而服务生却没有丝毫察觉,感受到身后抵着自己的枪渐渐失了力道,叶修反手扣住服务生的手腕,用力一捏,在枪掉落在地后迅速弓起腰,把服务生背在身后作为掩体朝孙哲平跑去。

这个变化来的太突然以至于所有人都愣了,等另一方想开枪时却被孙哲平的手下一拥而上直接全部制服,叶修丢下服务生,瘫在椅子上喘着气,刚才的那一轮爆发费尽了他所有的力气,毕竟那个服务生是真的沉的不行。

孙哲平在一边给他顺气一边问:“老叶你是怎么放倒他的?”

叶修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麻醉针啊,我那个笨蛋弟弟总是担心我被人绑架,这种东西他在我身上放了几十个。”

说着叶修忍不住又问道:“老孙,你实话跟我说,你喜欢的到底是谁,我记得你不是喜欢张佳乐吗?”

孙哲平给叶修顺气的手顿了顿,随后孙哲平听不出喜怒的问道:“谁告诉你我喜欢他的,我喜欢的一直都是你。”

“黄少天他们啊,文州还信誓旦旦的跟我说你俩绝对有戏。”叶修自动忽略孙哲平的后半句,回答道。

黄少天他们,孙哲平在心里冷笑,就知道是这群情敌给他使的绊子,但那又如何,现在叶修可是在他怀里。

“我说了我喜欢的一直都是你,怎么样,老叶,看你现在也还没有谈恋爱,要不然我俩凑合着过算了。”既然你们不仁,就别怪我不义了,本来爱情这件事上就没什么兄弟情谊可言。

“不行,我又不是基佬。”叶修坚决不同意孙哲平的提议。

“你又不讨厌我,你也不反对同忄生恋,而且你还没有谈恋爱,为什么不能和我在一起?”孙哲平决定先礼后兵,先和叶修讲道理,如果说不通,那再考虑强来吧。

“不行,和你在一起太危险了。”叶修为自己的生命考虑,决定据理力争。

看来道理是说不通的了,孙哲平也懒得再说,直接一个强吻堵住了叶修所有的话语,将叶修吻的满脸通红后才意犹未尽的放开他,低沉着声音问道:“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我不介意吻到你同意为止。”

叶修被孙哲平的无赖给惊呆了,但想想孙哲平说的也确实在理,再加上此时孙哲平还虎视眈眈的等着他的回答,颇有一言不合就强吻的倾向,叶修无奈的屈服了:“行行行,先试试总总行吧。”

“可以,试试就试试。”孙哲平自信的一笑。

试试?他总会把这个试试变成正式交往的,他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

至于其他暗恋叶修的人在发现叶修被他先下手为强之后的反应?呿,谁管他们呢。

评论(4)

热度(3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