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喻黄叶】这个少爷有点怪(上)

#叶神生日快乐!生贺第一弹!

#管家喻黄x大少爷叶,私设有,仍然是小白智障汤姆苏文,慎入

#未来星际背景,小伙伴说嫩嫩的老叶才可爱,所以……【顶锅盖逃走】情节流水账,人物极度ooc,不喜勿入,拒绝撕逼


“喻上将,黄少校,接下来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要交给你们。”冯宪君看着自己最为得力的两个属下,满脸严肃的说,“我接到消息,帝国方面在叶元帅家安插了人,不止一个,将在叶元帅出征时暗杀他的家人。因此,我希望你们可以保护好他的家人,直到叶元帅回来为止。”


“明白了。”喻文州脸上带着得体的笑容,仿佛自己接下的只是一个十分轻而易举的任务。


黄少天倒是想说什么,但是很快就被冯宪君打断了:“你们的身份我已经帮你们安排好了,是叶家新的管家,明天开始上任。叶家现在只有叶元帅的大儿子叶修在,你们只需要保护好他就行了。这是叶家佣人的资料,你们拿下去看看吧。”


喻文州接过资料,简单的翻了翻后向冯宪君行了个军礼,说:“是,那我和少天先走了。”


“去吧去吧。”冯宪君摆摆手,示意喻文州和黄少天下去。


直到看不见两人的身影,冯宪君才突然反应过来,哎呦,他是不是忘了告诉他们,叶修继承的是其母的卡伊人的基因,生长极其缓慢,中途还出了点意外导致他睡了十多年,按照联盟人的生长情况来算,他不管是生理还是心理,都才17岁?


也没什么太大关系吧,冯宪君乐呵呵的想到,他相信他的下属们是不会被这种小问题难倒的。


与此同时,叶修这边也收到了消息,本来他正叼着棒棒糖打游戏,结果一个电话打进来强行切断了他正在玩的游戏,叶修有些不满的咬着棒棒糖,看了一眼来电显示,顿时吓得把游戏手柄一抛,快速把棒棒糖嚼碎,将自己有些散乱的衣服整理好后才接了电话。


“爸,有什么事吗?”平时跟个混世魔王似的的叶修在他父亲面前乖的不可思议,他一副我很乖我最乖了我就是个乖巧的卡伊人的样子,看的叶父心里也不自觉的也软了下来,口气也没以前平时那么严厉。


“这段时间我和叶秋都出征了,你妈作为随行军医也来了,家里没人照顾你,我安排了两个新的管家来照顾你,明天就到。”


“好。”叶修乖巧的点点头,心里却想着刚刚打的那盘游戏。


而这时,屏幕上的人却从叶父换成了叶秋,他一看叶修这样子就知道他又在走神,不由得大吼一声:“哥!认真听我说!”


叶修被叶秋的声音吓了一跳,他勉力维持着乖巧的表情,眼睛里却很明显的透露出了他现在的意思:“笨蛋弟弟你叫魂啊,信不信等你回来我在游戏里虐你啊”。


叶秋对叶修的眼神视而不见,只是继续唠唠叨叨的吩咐:“哥,平时你按照管家说的做,不要跑出去,不要熬夜打游戏,当然,平时你也不要主动去找新来的管家,你也注意着点不要被别人骗走了……”


“知道了。”不等叶秋说完,叶修就打断了叶秋的话,碍于叶父还在一边,所以叶修硬生生把本来想要嘲讽的话咽了下去。


叶秋被打断话之后本来还想说些什么,最终还是没有继续说,只是一再嘱咐叶修:“不要乱跑,乖乖在家等我们回来。”


挂断电话之前,叶修还听见叶父在一旁乐呵呵的说兄弟俩关系越来越好了。


叶修冷漠脸,他真的觉得叶秋越来越老妈子了,明明他才是哥哥,结果天天被叶秋当成弟弟照顾着,似乎觉得他还是个五六岁的小孩子似的。


如果叶秋知道他被叶修这么嫌弃,他估计能哭出来,这真的是不识好人心啊,叶修不论从生理还是心理来说都没成年,自然不能和他比,他明明是为了保护叶修不被外面某些大尾巴狼叼走,却被叶修这么想,叶秋也很委屈啊,他支持的是自产自销肥水不流外人田啊!


然而叶修并不明白叶秋的意思,在这个被保护的很好的未成年的世界里,这些给里给气的东西都是不存在的,所以,叶修不理解叶秋的良【xin】苦【huai】用【bu】心【gui】也是可以理解的。


挂了电话之后,叶修很快就把叶父交代的事抛在脑后,开心的继续打着游戏。


所以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叶修是十分懵逼的。


“少爷,起床时间到了,你该起床了。”看着床上熟睡着的叶修,喻文州先是顿了顿,确认自己没有走错房间后,轻轻拍了拍叶修,尽职尽责的扮演着一个管家。


“唔……”叶修翻了个身,拉起被子蒙住头,迷迷糊糊的想:今天小点的声音怎么不太对劲?


“队长,他还没醒吗?”黄少天从门外走进来,见喻文州仍然站在床边,有些奇怪的问道。


“嗯,少天,你那边排查的怎么样了?”喻文州整理了一下有些褶皱的袖子,转身问道。


“目前看来服侍的佣人是没有问题的,至于其他人还没有排查。诶队长,我怎么感觉叶……少爷他好小啊?”借着喻文州转身的机会看了一眼床上鼓起的被子,黄少天惊讶的问道,还不是很适应管家身份的他有些别扭的叫着叶修少爷。


喻文州点点头,一边将被子拉下来一边说:“他确实还很小,应该还没成年,但是从叶秋的年龄来看这明显不符合,所以我推测,他应该是继承了卡伊人的基因。”


“卡伊人啊,我还没见过卡伊人呢,队长队长,你让我看一下呗,听说卡伊人都是生长缓慢,我看看是不是这样。”黄少天明显对叶修卡伊人的身份很感兴趣,他兴奋的凑过去,想要看到叶修的正脸,却被叶修赏赐了一个后脑勺。


看着还赖在床上的叶修,黄少天决定出动绝招了:“少爷起床啦起床啦,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清风拂面赶紧起床来感受一下吧!太阳已经晒屁股了你就别装死了,你再不起来我就掀被子了你知道吗。还不起床?我真的掀被子了哦我……嗷——”


叶修不耐烦的抓起一个枕头就砸到黄少天脸上,将脸埋进枕头里,小声嘟囔着:“小点……你从哪里弄来的闹钟……吵死了,跟几千只鸭子似的,赶紧关掉,明天不准用这个来吵我。”


软糯的声音带着没睡醒的睡意,浓浓的鼻音表达着他的不满,无端端的让被指责的人心里也产生了一丝心虚。


黄少天把枕头拿开,纠结了一下,正准备继续的时候,被喻文州拦住了,喻文州轻轻拍了拍叶修,说:“少爷,再不起床你的游戏机就没收了。”


“别!我起!”这句话对叶修的杀伤力非同一般,还不清醒的叶修闭着眼睛就从床上弹了起来,乖乖的让喻文州给他换衣服,然后将毛巾递到他的手上。


擦了把脸后叶修终于清醒了,看着床边的两个人很冷静的问:“你们是谁?”


“少爷,我叫喻文州,我们是你新的管家。”喻文州回答道。


而相比起喻文州的温和,黄少天就显得,嗯,更为活泼一点:“我叫黄少天。我们是你新的管家啊,叶元帅没有告诉你吗?诶少爷你看起来真小啊,和叶秋一点也不一样,完全看不出来你是哥哥。少爷我跟你说,我什么都会,你以后有什么困难可以来找我,包你满意。”


新管家?叶修想了想,好像是有这么个事。叶修其实并不在意管家是谁,但是这个新管家未免也太话多了一点,哦,说话还特不讨人喜欢,哪有人这样说的啊。叶修有些气鼓鼓的想着。


然而叶修看了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再看了看黄少天,嗯,暂时打不过,所以叶修特别诚挚的说:“黄少天是吧?恭喜你,你被开除了,你现在就可以回家了。”


“什么?”黄少天愣了愣,有些没反应过来,他,被开除了?他堂堂少校,战场上分分钟几百万上下,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现在,居然被人开除了?


黄少天有点懵,黄少天要开始放大招了!喻文州很好的把握住了时机,打断了黄少天的大招!


“少天,少说两句。少爷,我们是直接受命于叶元帅的,所以你的意见并不能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去留。”喻文州阻止了还想说什么的黄少天,笑眯眯的对叶修说道。


“哦,”叶修一脸生无可恋,“那你就忍心让我被他摧残?我还是个孩子!未成年!我需要一个安静的成长环境!”


“少爷,你可以向叶元帅投诉,我们会虚心接受意见的。”喻文州一句话将叶修堵了回去,叶修撇撇嘴,小声嘀咕着:“真心脏。”


喻文州权当夸奖,依然挂着温和的笑容。


而一边被强行静音的黄少天却觉得,这种挑三拣四的小孩子最不可爱了,让他来照顾叶修简直是大材小用。


好吧,其实黄少天就是不满自己被叶修嫌弃了而已,男人的劣性根哟。


简单洗漱后叶修坐在餐桌前等着他的早餐,当早餐端上来的时候,叶修沉默了。


煎的九分熟的鸡蛋呈漂亮的圆形躺在盘子里,旁边放着烤的金黄的面包片,面包片被仔细的切掉了边缘,上面还抹了果酱,旁边还有一杯温热的牛奶。


很好,很丰盛,然而叶修不吃。


叶修嫌弃的看了一眼牛奶,对站在一边的喻文州说:“小点没有告诉你我不喝牛奶,不吃鸡蛋吗?”


“说了,可是少爷,你需要补充营养,你还在长身体,少爷你不是说你还是孩子吗?”喻文州微笑着看着叶修,用叶修之前的话来回应叶修,让叶修竟挑不出一丝错来。


叶修只能郁闷的吃完了这顿他并不喜欢的早餐,等吃完早餐后,叶修蹭的就从座位上跳起来,准备直奔房间打游戏。


然后他就被喻文州拉住了,喻文州翻了翻手上的小本子,对叶修说:“少爷,叶元帅为你制定了详细的日程安排,你上午可以和少天一起打游戏,下午必须在花园里休息散心,晚上九点后必须睡觉。”


黄少天看了叶修一眼,一脸勉为其难,哼哼唧唧的说:“到时候你被虐了可不要哭啊,我跟你说我打游戏可是很厉害的,到时候输了你别说我欺负小孩子。”


叶修一仰头,满脸鄙视:“就你?到时候你别哭才对!”


被叶修一挑衅立刻就炸了的黄少天气势汹汹的说:“你那什么语气啊!我跟你说你到时候别真的哭了,我可不会哄你的!有本事现在来一盘啊,我要让你知道我的厉害!”


“来就来!”叶修直接带着黄少天往房间里走,讲道理,他浸淫游戏这么久,至今还没有碰到过对手,既然黄少天这么赶着让他虐,他也不介意,早上被黄少天吵醒的气他还没出呢。


“来就来,怕你啊。我跟你说你要是输了你就得给我道歉,之前你那是什么态度啊,多少人求着我当他们管家我都不去偏偏你还嫌弃起我来了。”


“呵,我说的是实话,你也太烦了吧,我可没觉得有多少人会想请你当管家。”


……


听着两人一边走一边斗嘴,喻文州眼底浮现了一丝笑意,随后又消失了。他翻了翻手中的本子,准备从第一个人开始排查,现在当务之急是尽快找到帝国在叶家安插的那些人,至于叶修那边,有黄少天跟着,肯定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


不过在排除过程中,喻文州倒是发现了不少问题,叶家有很多佣人是这几年才新招进来的,叶家在十多年前似乎对佣人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清洗,试探着问那些在叶家工作了很久的人,他们也都是闪烁其词,不愿意回答。


帝国的棋子肯定是这几年才进来的佣人,毕竟当初叶父进行了一次如此彻底的清洗,那么那些老人的嫌疑便可以排除了。但是十几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才会让所有经历过那件事情的人如此讳莫如深呢?


喻文州的笔在叶修的名字上点了点,若有所思的看着,说不定就与叶修有关?


更何况,喻文州嘴角勾起一抹笑,他还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事情,所有人都对叶修的过去没有任何记忆,他们只记得叶修从小就生活在这里,后来因为一点意外沉睡了很久,近几年才苏醒。而他们对于叶修的喜好和性格,都是这几年才丰富起来的。


如果说新来的人是因为这几年才来所以对以前的事情不熟悉,那么那些老人呢?他们可是看着叶家两兄弟长大的,那么他们为什么也不记得?


看来有人对他们的记忆动了点手脚啊。喻文州在叶修的名字上画了个圈,不仅如此,他觉得帝国方面刺杀的原因也很莫名其妙。


帝国方面刺杀为什么不选择叶秋或者叶母进行刺杀,偏偏选择叶修,这个看似一点用也没有的大少爷?而且还出动了那么多人,即使叶修死了,对叶父的打击应该也不会大到让他放弃领军,反而更有可能激怒叶父以及叶秋,对帝国展开报复,与他们不死不休。如果这样的话,那帝国方面不就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除非,叶修有什么是帝国所忌惮的,所以必须要除掉他。


谜团越来越多,而且都围绕着叶修,那么,叶修到底有什么秘密,才会让他们都如此藏着掖着呢?


喻文州眼中闪过一丝光芒,他合上本子,看了看时间,到了该去准备午餐的时间了。


喻文州一边朝厨房走去,一边想着叶修的事情,这次的保护任务并不简单,冯宪君肯定知道有关叶修的事情,但是他没说,是认为与这次任务无关还是认为事情太过机密,不能被别人知道,哪怕是他们两个执行任务的人?


喻文州笑着摇摇头,他想这么多干什么,反正他无论如何都会将这件事情查出来的,只不过是早知道与晚知道罢了。


叶修这个人还真是有趣,不过这样才有挑战嘛。


而另一边,叶修房间里,黄少天咬牙切齿的拿着游戏手柄,看着毫无形象瘫在床上的叶修,不服气的跳起来喊到:“再来!我就不信我赢不了你!本剑圣这么多年以来还没输过这么多次,叶修来pkpkpkpkpk!”


叶修瘫在床上一脸生无可恋,他懒洋洋的乜了黄少天一眼,有气无力的说道:“丑拒,还有,要叫我少爷,黄少天管家。真不知道你是怎么从管家学院毕业的。”


叶修虽然很喜欢打游戏,但他很不喜欢和黄少天一起打游戏,又难缠又啰嗦,每次输了都还锲而不舍的继续来找虐,关键是他的操作还真的挺不错,和他打一场比和叶秋打一场费劲多了,偏偏黄少天还特喜欢一边打游戏一边说话,烦的叶修简直想把他给强制静音掉。


黄少天眼神飘忽了一下,他还真不是从管家学院毕业的,不过这个小问题他觉得完全可以忽略,真正管家学院出来的哪有他这么阳光活泼,哪有他这么善解人意,能陪吃陪喝陪玩,还能当贴身保镖。


“我怎么不是从学院毕业的了,诶我跟你说,我在学校的时候可是很多妹子追的,老师都对我赞赏有加,怎么你一说出来就好像这么嫌弃似的。”黄少天说的是实话,只不过他是从军事学院毕业的而已。


老师对他赞赏有加?叶修用一种怪异的眼神打量了一下黄少天,他可不信,管家要求的不都是彬彬有礼,温文尔雅像喻文州那样的人吗,哪有像黄少天这样的话唠啊,像黄少天这样根本就不可能从管家学院毕业好吗!


那么黄少天说的都是谎话喽?叶修怜悯的看着黄少天,真可怜,被老师骂还没有女生追,啧啧啧,可怜。


被叶修的眼神看的有些发怵的黄少天一脸懵逼:喵喵喵????我干什么了我?


“少爷,午餐已经准备好了。”喻文州敲了敲房门,通知两人下去吃饭。


午餐十分丰盛,也没有叶修不爱吃的,所以午餐时间就这么愉快的度过了。


午餐过后,喻文州耐心的替叶修擦了擦嘴角,说:“少爷,下午的安排是在花园里休息,那么你现在要过去吗?”


“不能待在房间里打游戏吗?”叶修睁着水汪汪的眼睛看着喻文州,试图用卖萌为自己换取更多福利。


“不可以。”喻文州放下脏了的手帕,替叶修整理了一下衣领,说,“少爷,走吧?”


“哦……”叶修垂头丧气的跟着喻文州朝花园走去。


而黄少天却在一边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叶修你还是得乖乖听话吧,看你这小胳膊小腿就应该去外面多晒晒太阳啊,整天宅在房间里有什么意思,走走走,下午我跟你准备下午茶,让你尝尝我的手艺。”


叶修朝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对他的话不可置否,他才不相信一个都不能从管家学院毕业的人能做出什么好吃的东西呢!


评论(2)

热度(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