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all叶】我难道不是女主吗?!26-50

#傻白甜复健
#我突然觉得这个玛丽苏有点萌怎么破
#人物ooc,剧情纯属恶搞,慎入

26.

我现在蹲在霸图的大门口,对,大门口,你不要问我我为什么蹲在大门口,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大门口,如果硬要说,大概就是我想欣赏一下霸图威武雄壮的大门风景吧。

好吧我承认我其实是有点腿软,但是就是有一点点而已!

27.

你们霸图门口有没有柱子啊让我抱着冷静会儿再说……我好像站不起来了……

28.

我现在正在抱着柱子思考人生,讲道理啊,你们霸图走的是铁血硬汉风我能理解,我也有心理准备,可是咋没人告诉我你们的队长长的这么……硬汉呢?!

我这次的身份是霸图老板的女儿,我站在门口给自己鼓了好久的气我才下定决心走进去。

结果我还没走多远呢我就看见传说中的霸图F4迎面走来,领头的就是队长韩文清。

韩文清可能刚运动过,队服被他脱下来搭在手上,只穿着一件黑色的T恤衫,远看还有点霸气。

我本来想娇俏可人的跑过去然后撞进韩文清的怀里让他看见我小鹿一样湿漉漉的眼睛和楚楚可怜的神情,然后我们就可以发展发展什么一见钟情之类的感情啦,事实上我也这么做了,我摆好姿势我就跑了过去。

然而上帝总是让你猜的中开头猜不中过程和结尾,我离韩文清的距离越来越近了!

韩文清看了我一眼!

29.

韩队你好这是我今天带的所有现金和银行卡请你收下然后放了我成不?

30.

我像只鹌鹑一样缩在角落里瑟瑟发抖,很好韩队没看见我他目不斜视的走开了!

我松了一口气,然后,我的身前出现了一片阴影,一个男人问我:“小姐,请问你是来干什么的?”

艾玛这个人背着光看不太清啊,我眯着眼睛看向这个人,他大概是意识到了这一点,微微侧了侧身,那一瞬间,我看清楚了他的长相。

31.

教导主任我错了我不应该异想天开打你的主意我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来打扰你!我我我我马上走!

噫我的腿怎么动不了了qwq

我我我我不会是废了吧qwq

亲爱的前辈们你们快来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wq

噫霸图好可怕不仅有黑帮老大还有教导主任qwq

玛丽苏大神救救我啊我不要在这个地方呆下去了qwq

32.

什么你问谁是教导主任?

就那个!戴眼镜的!穿着打扮一丝不苟的!一脸忄生冷淡的!就他!

他跟我大学的教导主任长的一模一样啊qwq

至于我为什么这么怕教导主任,别说了那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屈辱历史。

而现在!这个长着教导主任脸的帅哥就在我眼前!

嘤嘤嘤霸图好可怕我要回家qwq

33.

“小姐,你没事吧,是脚受伤了吗?”

就在我瑟瑟发抖缩成一团觉得自己要狗带了的时候,他!我的白马王子!出现了!

看着他伸过来的手,我觉得他整个人都在发光!

你一定是上帝派来拯救我的天使吧。

34.

嘿嘿嘿,嘿嘿嘿,我觉得我恋爱了,对象就是那个拯救我于水火之中的美男,我已经看过他的资料了,他叫张佳乐。

我觉得张佳乐挺符合我对另一半的要求的,真的,有点文艺的气质,半长的头发扎成一个小辫,笑起来特别让我心动,我觉得我之前的失败,都是为了遇见他!

其他三个人?

不好意思我记忆力可能不太好你说哪三个人?

我听不见我看不见我啥都不知道。

35.

好纠结哦我要怎么才能和我的白马王子发展出一段旷世奇恋呢?

“小姐,如果你没有事,那么就请离开吧。”

就在我走神的时候,教导主任发话了,同时韩队还看了我一眼。

我就是不走!我要和我的王子在一起!我可是女主角!这点待遇都没有吗!

36.

别,别,韩队咱们有话好好说行不你别再看我了我真的有点腿软qwq

我走,我走还不行吗qwq

然后我就蹲在了霸图大门外。

37.

作者你给我出来!说好的女主角呢!你见过哪家女主角这个待遇的!我是玛丽苏!玛丽苏你懂不懂!就是那种无论想干什么都从来不会被拒绝的女主角!

什么?我们这是不同风味的草根逆袭玛丽苏?

那是什么玩意儿?

行行行,再信你一次。

38.

我现在正蹲在大门口给自己做心理建设,韩队不可怕,真的,他其实很和蔼可亲温柔贴心,张新杰不可怕,真的,他就是长的像教导主任而已,其实他作息颠倒就是个死宅男,不可怕,真的。

……这么一想好像更可怕了怎么办。

可是我想要接近我的白马王子我就必须要面对他们,想想我就腿软。

为什么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啊!

算了,为了我的真爱,我愿意放手一搏!

亲爱的前辈们,你们可爱的后辈正在为了她的幸福努力,请一定要保佑我啊qwq

39.

我觉得这次前辈们可能听见了我的祷告!我!看见我的王子!他和另一个叫林敬言的!两个人走了出来!

没有韩文清!没有张新杰!

亲爱的前辈们我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王子我来啦!

40.

我假装不经意的拦在了两人前面,然后故作惊喜的说:“呀!我们真是太有缘了!”

他们朝我点了点头,然后就继续往前走。

等会,这个发展是不是有点不对,正常套路不应该是我拦住他们然后我们一起愉快的玩耍了吗,这俩人咋理都不理我啊。

41.

哦,这是一种反套路的新套路,什么玩意儿哟我打你了你信不信。

42.

没办法,山不来就我那我就只能我去就山了。

我尴尬的笑了笑,然后追上他们的脚步,像是很随意的问道:“你们是打算去干什么啊?”

林敬言推了推眼镜,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总觉得他的眼镜上白光一闪,让我有点背后发毛,他笑着问我:“小姐,请问你是谁?”

我这才想起来我还没对他们说明我的身份,我赶紧朝他们笑了笑,说:“我是霸图老板的女儿,我叫白梦蝶。佳乐哥哥,敬言哥哥,你们这是打算去干什么啊?”

“队长和副队叫我们接人。”这次是我的王子回答了我,他看上去十分开心的样子,“就他一个人来,估计刚出机场就得被套麻袋,最后还不是得我去接他。”

林敬言拿出手机看了看,说:“看时间他应该要到了,我们快点去吧。”

看着两人自说自话,我突然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但是我希望这只是我的错觉。

亲爱的前辈们求你们保佑我啊那一定要是错觉啊qwq

43.

我咬咬牙,一狠心直接拦在了张佳乐前面,双手紧张的绞着衣角,有些吞吞吐吐的说:“佳乐哥哥,我,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好,药丸,话一出口我就知道我的结果了,我当初学到的告白技巧是都被我团吧团吧喂狗了吗?两次!两次了!这种糟糕的告白,放在玛丽苏学校里是要被当成反面例子讲几十年的!

可是现在话都已经说出去了我还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只能期待我的王子就喜欢我这种清纯不做作的告白了。

……好吧这话我自己都不信,嘤嘤嘤,我的王子,你马上就要拍拍翅膀飞走了。

44.

果不其然,我的王子愣了愣,然后笑着对我说:“抱歉,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不祥的预感应验了一半,我有些迟疑的问:“那你要去接的人,是不是就是你喜欢的人啊?”

“当然。”我的王子这么说。

卡擦——

王子你听见了吗那是我心碎的声音qwq

身为一个玛丽苏但是我喜欢的人居然有别的喜欢的人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45.

好吧我并不能与我其他的玛丽苏同事们接上线因此这个问题是毫无意义的,我垂头丧气的随口问道:“哦,那她是个什么样的人啊?有没有五冠,其中一个还是世界冠军啊?”

呸,我怎么也被之前那个五角恋带歪了,那位妹子再怎么样总不至于在霸图有这么两位正副队的情况下还敢对霸图的人下手吧,我正这么想着,然后就听见我的王子这样说。

“是啊。他是五冠,还有一个是世界冠军。”

是啊。

啊。

boom——

46.

亲爱的前辈们你们好,你们可爱的后辈此时正陷入了怀疑人生的状态中,我怀疑我是个假的玛丽苏,真的,要不然为啥所有的美男都不爱我只爱那个五冠!

虽然林敬言没说话但是我看出来了!你的眼神明明就是有鬼!你也喜欢那个五冠是不是!你嗦啊!

哦你不要嗦了我从你的眼神里就已经看出来了,冷漠。

至于韩队和张新杰,哦,就算五冠不要他们我也没胆收好吗!

47.

我很生气,我还有点迷茫,我甚至有点质疑人生,我真的是一个玛丽苏吗?

我真的是女主角吗?

我真的不是假的吗?

那个五冠你就不能放我一条生路吗qwq

你看你都有这么多后宫了,你就不能漏几个给我吗qwq

你作为前辈你不应该疼爱一下我这个后辈嘛qwq

好气喔可我还是要继续去攻略,霸图是肯定没戏了,那我就只剩下最后一个选择了,肖时钦,一个散发着浓浓的贫穷气息的男子。

嘤嘤嘤我的王子我会想你的,虽然我和你没缘。

48.

我希望五冠能放过我最后的希望,毕竟这次的这位真的是除了穷长得帅就没有别的优点了,想必五冠应该看不上这种人吧。

亲爱的前辈们这回一定要擦亮眼睛保佑我一次啊!

49.

好像上一次我也是这么想的?

算了管他呢,万一这一次就灵验了呢你说是吧。

50.

在去雷霆之前,请跟我默念,我真的是女主角,我真的是玛丽苏,我真的是那种勾勾手指就有一堆美男前仆后继的来给我当后宫的女人。

……虽然这话我都已经开始不信了,但是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要相信,我真的是女主角,那个五冠是个意外!意外!

不过我很好奇五冠现在是几角恋了?(虽然好像和主题并没有什么太大关系的样子但是我仍然想知道)

评论(15)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