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all叶】荣耀职业选手群的游戏日常(下【上】)

#谁是卧底梗

#魔性的画风

#论最大的boss居然是小戴

#人物OOC,不喜慎入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深沉脸)

#觉得内容熟悉的我们拒绝谈人生

#我居然还没写完简直可怕

#你们应该知道卧底是谁了吧?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我说你们能不能给点力啊……十二个人参加现在只剩七个还没找出来,智商呢……(队长当然是最聪明的!)

迎风布阵:我说小戴妹子你直接说出来不就行了?那卧底藏的有点深啊

鸾辂音尘:我拒绝,我就看着你们这群除队长叶神外的傻狍子

君莫笑:好了好了,开始吧,卧底我大概已经知道了是谁了

生灵灭:我也有人选了。1765年珍妮纺纱机发明

君莫笑:一堆事情

君莫笑:哥也只能说这个了

迎风布阵:可能卧底已经知道自己是卧底了?

鸾辂音尘:废话,肯定的啊!

寒烟柔:我能说句实话吗……

君莫笑:说呗

寒烟柔:魏琛说的太明显了,第一轮就暴露了

鸾辂音尘:那你们觉得谁最有可能是卧底?

石不转:直接投票了?

鸾辂音尘:不不不我问一下而已_(:з」∠)_

大漠孤烟:叶修

君莫笑:老韩你出局了就不要说话!

迎风布阵:老叶

生灵灭:叶修

百花缭乱:我坚信是叶修,即使我出局了我也坚信是叶修

包子入侵:老大

迎风布阵:不管是不是,先集火那个老叶再说

君莫笑:(烟)多大仇?

君莫笑:这么欺负哥,有胆子啊

鸾辂音尘:好了好了继续吧(每次我都是挽回话题的)

石不转:高中学的更细←更烦

迎风布阵:研究这东西的不是老学究就是心脏

包子入侵:必修

索克萨尔:没有选修

王不留行:讲人类进化的过程

鸾辂音尘:不容易的说完了……开始投票!希望能找出卧底……虽然我已经不抱太大希望了……

迎风布阵:集火老叶!

君莫笑:小事情

君莫笑:你看他发的基本都是一个好不好!

王不留行:叶修

石不转:叶修

包子入侵:老大这一次我也觉得是你了……

生灵灭:叶修

大漠孤烟:叶修

百花缭乱:叶修

斩楼兰:我也觉得是他怎么办……

君莫笑:上面一堆出局的看着就好了,投什么票,窥你们的屏去

君莫笑:信哥的准没错

君莫笑:哥绝对不是卧底!

迎风布阵:不管是不是先把你弄下去再说

君莫笑:老魏你这一看就是打击报复啊

君莫笑:(烟)

鸾辂音尘:喻队?喻队呢?算了反正他的票投给谁已经不重要了

鸾辂音尘:投票结束,叶神出局,游戏继续

迎风布阵:靠……

君莫笑:呵呵

君莫笑:所以说信哥嘛

迎风布阵:老叶我错怪你了……

百花缭乱:居然不是叶修!

百花缭乱:这不科学!

鸾辂音尘:我忧愁的看着你们,智商呢?

包子入侵:老大……对不起……

君莫笑:包子没事,都是一群嫉妒哥长的帅的干的好事

王不留行:接下来好猜多了,继续?

鸾辂音尘:当然好猜了!十二个人只剩六个了!能不好猜嘛!

君莫笑:大眼下周我去微草看看?你帮我准备一下房间?

王不留行:好!你们先玩着,我去准备东西!

君莫笑:诶大眼你等等!大眼?

君莫笑:真的走了?哥只是说说而已(烟)

鸾辂音尘:……叶神你好心机

君莫笑:那大眼出局?

鸾辂音尘:……王队出局,游戏继续

鸾辂音尘:十二个变五个都没找出来简直了

鸾辂音尘:剩下的五个里三个战术大师,我表示仿佛看见了修罗场的降临

迎风布阵:继续继续

评论(6)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