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黄叶】同居的一天

#手机不能艾特就不艾特了,flag点文产物
#小段子,一天的生活小片断
#ooc预警,我只想安静的缩角落吃瓜
#小学生文笔,总感觉自己在记流水账……

荣耀日报

20xx年x月x日,第xx期,特别版,仅对vip成员发放

黄少天和叶修的私密一天!【大写加粗】

众所周知,黄少天和叶修是荣耀著名的大神,但是,却很少有人知道这两位荣耀大神是一对恋人。大家是不是对这队情侣的日常十分好奇呢?那么接下来,就由本报最不怕死,跟踪能力一流,尽职尽责的记者一一为您带来这对情侣的一天。

【以下内容全部来自一一的手稿,本报仅将其整理后刊登】

AM6:00

闹钟准时响起,但是还没过三秒就被黄少天关掉了,我看见黄少天搂住叶修吧唧亲了一口后就轻手轻脚的下了床,给叶修把被子掂好,换好衣服洗漱后就就去了厨房做早餐。

天了噜黄少天居然会做早餐!而且他居然没有把厨房炸掉!而且做出来的早餐意外的卖相好!请允许我另起一段来表示一下我的惊讶之情,因为这太特喵的玄幻了。

早餐做好之后,黄少天就去叫叶修起床了,哦这叫人起床的方式真特喵的神了,不过认真说起来其实也没有什么很特别的,黄少天也只是将叶修从被子里挖出来然后来了个法式热吻而已=   _,=

咋这么闪呢,我为什么掏出了墨镜呢,这都是因为那一种名叫情秀爱的圣光啊。

虽然挨了叶修不轻不重的一巴掌,但是成功偷获叶修kissx1的黄少天心情还是很好,其实也许在他看来,这一巴掌都是情人间情/////趣吧,噢脱团的人的世界我不懂。

AM7:05

和叶修一起吃完爱的早餐后,叶修继续回去补觉了,黄少天则哼着小曲去蓝雨了。

他一路笑的那叫一个阳光明媚春光灿烂的,哦我小学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用词不对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问题了。反正,脸上笑的能开出朵花。

讲真我听了他一个早上的秀恩爱的文字泡,我突然产生了一种强烈想要脱单的愿望,单身狗也是动物!你再这么虐我我就去告诉动物保护协会去!

期间我偷偷看到了黄少天手机的屏保,啧啧啧,痴汉,简直痴汉,叶修的近距离睡颜照就这么被他拿来做屏保,时不时看两眼,好像怕谁和他抢似的。

看着黄少天一路冒粉色小花,我表示我不想说话。

AM10:30

黄少天做完训练后坐在一旁放松休息,拿起手机就不停的给叶修发着消息,表情变化堪比四/川的绝活变脸。一下子高兴一下子生气,一下子眉飞色舞一下子咬牙切齿,把一干蓝雨队友吓得不轻。

卢瀚文就悄悄扯了扯徐景熙的衣角,问他黄少天到底怎么了,是不是生病了。徐景熙一脸悲痛的告诉卢瀚文,他中了一种名为叶修的爱情剧毒,并且已经深入骨髓,救都没法救了。然后徐景熙一脸深沉的告诉卢瀚文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爱情是自由的剧毒。

喂人家小卢还是个孩子!不要和他说这些奇奇怪怪的连我这个成年人都不是很懂的东西啊!而且最后一句话怎么看都像是你自己编的好吧!

好了我们继续看重点,我偷偷的瞄到了黄少天的手机屏幕,好的让我们来看看都有些什么……主编我拒绝继续报道了!请换一个脱团人士来报道!

黄少天正在手机上和叶修聊QQ,本来这也没有什么,但是!他们的聊天内容都是些什么鬼啊!我概括了一下,大概内容就是黄少天问叶修周末去哪里玩,叶修直接告诉他周末不打算出去,然后就是黄少天一个人balabala的说了半天,这时候叶修慢悠悠的来了一句:“蓝溪阁的boss抢到了。”

接下来黄少天就炸了,各种指责叶修连自家人的boss都抢,然而最终还是被叶修一句“周末去游乐园”打败了。开始兴致勃勃的计划起周末的游乐园之旅。

虽然没过多久叶修就告诉他这是开玩笑的。

接下来黄少天的回话让我似乎解锁了一个不一样的剑圣【懵】

黄少天告诉叶修他完了,今天晚上洗干净在床上等着他,他会全部讨回来的。

接下来俩人各种黄色垃圾话互喷,中间洋溢着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讲真,我都有点看不下去了,我觉得我再看下去我脸烫的就可以煮鸡蛋了。

所以让我们跳过这一段不和谐的内容,我需要出去透透气。

AM12:30

中午时叶修和黄少天选择了出去吃饭,我啃着面包怨念的看着他们餐桌上的大鱼大肉,一眼望去蔬菜就只有秋葵这一种,我饿的两眼发光……等等,秋葵?!

果然,黄少天是拒绝吃秋葵的,但是叶修却首先就夹了一个秋葵放到黄少天碗里,还让他多吃点,说什么秋葵吃多了能长高,然后又鄙视了一遍黄少天的身高。

虽然黄少天很不服气,并且对叶修开始了新一轮文字泡攻击,但是,他还是乖乖的把秋葵吃掉了。

呵呵,套路,全都是套路,这就是你们秀恩爱的套路!

他们吃完饭后就回家休息去了,不得不说,这俩人睡着了的时候还是挺养眼的,我绝对没有把他们俩午睡的样子拍下来做屏保!绝对没有!

不过睡着了的黄少天真的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呢。叶修看上去也是辣么的人畜无害,好可爱好可爱ˉ﹃ˉ

PM4:30

照常秀恩爱,我拒绝记录,爱护单身狗,人人有责【冷漠脸】

PM7:20

晚饭还比较正常,俩人叫了外卖吃了一顿,这一次的外卖没有秋葵,真是一个败笔。

吃完晚饭后,黄少天拉着叶修看恐怖片。

恕我直言,黄少,如果你想看叶修被吓得扑到你怀里,然后你就可以酱酱酿酿的话,你的希望怕是要落空了。我觉得你没有扑到叶修怀里就不错了。

然而事实证明,我猜错了。黄少天根本就没打算让叶修扑到他怀里,他是打算自己装作被吓到扑到叶修怀里然后趁机揩油。

……我不想说话,黄少,你能不能不拆台,你能不能让我有点优越感!

PM9:30

看完电影后黄少天也达到了自己的目标,成功将叶修拐到卧室准备酱酱酿酿,我在思考要不要听一下墙角,然而我身为一个职业记者,有啪啪啪怎么可能不看!于是我偷偷摸摸的摸到门旁听墙角去了x

啧啧啧,战况激烈,就是黄少话有点多。

噫我好像听见了碰的一声,犹如重物坠地,然后叶修好像说了句啥来着?好像是“做就做,那么多话干什么,又不是用嘴做,说的比做的还多。”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事情,黄少不会是因为话太多被叶修踹下床了吧?【点蜡】

战况愈发激烈,果然春天到了啊,主编我不干了!我要去寻找我人生的春天!

以上就是本次特刊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大力支持,希望下次您还能继续订阅我们的《荣耀日报(特别版)》

评论(3)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