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all叶】这天热的我男票跟人跑了我都不爱追

#前排避雷,人物极度ooc,慎入!注意是极度!已经提前说明了,所以我是不会回答为什么人物这么崩这种问题的´_>`
#热的要死来摸个鱼,不要问我我在写啥,我已经热疯了
#内置cp:韩叶,平叶,喻叶,王叶,周叶

【韩叶】

叶修半死不活的躺在沙发上,两眼无神的盯着天花板,一脸生无可恋:“这种天空调居然坏了,简直是惨不忍睹惨绝人寰人间惨剧啊!”

而此时电视里传来女主角撕心裂肺的哭喊,极其应景。

叶修被吓了一跳,看着仍然坐在沙发另一端八风不动面无表情的继续看着电视的韩文清,笑了:“哟老韩,没想到你居然还看这种东西?”

电视上演的是很老套的小言,我爱你你爱她你要跟我分手这种情节,女主角在中午顶着大太阳哭着求男主角不要离开。

那场景叶修看着都热,看着女主角如此卖力的哭喊,汗流浃背,叶修不经咋舌:“啧啧啧,也是可以,这么个大热天追来追去的,说实话,这种天,老韩你跟人跑了我都不爱追的,太热了,我还不如多吹吹空调。”

韩文清瞥了一眼叶修,嗤笑道:“就这点出息。”

“诶老韩我跟你说,你要是真跟人跑了,我绝对夹道欢送。”叶修开玩笑似的用脚踢了踢韩文清说道。

韩文清扣住叶修的脚踝,拉住了不让他收回去,转过头黑着一张脸看着叶修,而叶修此时仍在不知死活的作死:“诶诶诶老韩你这是干什么呢,哥不卖艺也不卖身啊。”

韩文清冷笑一声,也不说什么,直接欺身压上去。对于叶修,多余的话没用,只有付诸行动,用实际行动告诉他你想说的。

于是他们干了个爽´_>`

干了个爽后,叶修揉着有些酸疼的腰,对韩文清说:“老韩,我跟你说,你这样一言不合就动武的习惯得改改,这样对我不好。”

韩文清帮着叶修按摩腰部,面色难得柔和下来,眼底滑过一丝温柔:“对你就得这样。我不会跟人走的。”

叶修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韩文清是在回答他之前开玩笑的那句话,不得不叹一口气,韩文清什么都好,就是有的时候,太过认真,叶修一度怀疑是不是张新杰传染了韩文清。

叶修趴在床上,懒洋洋的说:“嗯,我知道,要不然我怎么会这么说,开个玩笑而已,没必要这么当真吧老韩?”

“幼稚。以后这种玩笑少开。”韩文清手下加了点力气,叶修吃痛,刚想爬起来,却被韩文清按住了,“躺好,我给你揉揉。”

叶修无奈,只得趴好了接受韩文清的按摩。真的是无妄之灾啊,不就是个玩笑么……叶修闭目想到。

【平叶】

“老叶!大孙跟人跑了!”张佳乐风风火火的打开叶修的房门,冲他大喊。

叶修把被子裹得更紧,眼睛也不睁,有气无力的说:“行了我知道了,乐乐出去记得把门带上啊。”

张佳乐不可置信的看着叶修,有些恨铁不成钢:“老叶,大孙跟人跑了,你男朋友孙哲平,跟人跑了。”

“行了我知道了,不就是老孙跟人跑了吗,你至于吗,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你男朋友。”叶修终于舍得给张佳乐一个正眼,他半眯着眼睛,一脸带着睡意的嘲讽。

看着仍然窝在床上,把自己用被子裹成一个蚕蛹的叶修,张佳乐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出现幻觉了,在听到他说孙哲平跟人跑了之后竟然还无动于衷,继续躺在那睡觉。

张佳乐试图把事情说的更清楚一点:“老叶我跟你说,我今天看见大孙跟一个女的走的特别近,而且还有说有笑的,他们还去了宾馆,真的,老叶,你现在去指不定还能找到大孙。”

“懒得去,外面多热啊,还不如在家里吹吹空调睡睡觉。”叶修翻了个身,享受着在夏天吹着空调盖着被子的顶级待遇。

张佳乐被叶修的话噎了一下,半天不知道说什么,这时候,从他背后传来孙哲平阴沉【张佳乐语】的声音:“张佳乐,你刚刚说什么?”

好嘛,说人家坏话被当场抓住了,张佳乐讪笑着说:“那什么,大孙啊,我还有事,我先走了,你们好好交流啊。”说完就脚底抹油似的溜了。

孙哲平也不在意,走过去把叶修从被子里挖出来就是一个热吻,等叶修清醒了,推开孙哲平,打了个哈欠,从床头摸出一包烟,刚准备来一根烟提神醒脑,就被孙哲平握住了手腕。

“少抽点烟,对身体不好。”孙哲平把烟拿走,挨着叶修躺下,把叶修搂在怀里,掂好被子后说,“还想睡就睡吧。”

“刚刚乐乐说的那回事,怎么回事?”叶修推了推孙哲平,让他别挨这么近,懒洋洋的问道。

孙哲平嗤笑一声,手下动作开始不老实起来:“你会不知道?他就是闲的没事干,瞎编的。”

拍开孙哲平不老实的手,叶修嫌弃的离孙哲平更远了一些,说:“孙哲平你老实一点啊,哥腰还疼着呢。我就是随便问问,我困了,你别吵我。”

孙哲平也停下了手上的骚扰动作,搂住叶修的腰,与他一起睡下。

【喻叶】

喻文州一进训练室就接受了众人诡异的目光,他不动声色的环视了一下四周,看了一眼一脸事不关己的叶修,微笑着说:“有什么事吗?”

徐景熙复杂的看了一眼喻文州,犹豫了一下,没有说什么,离开了训练室。

徐景熙的离开仿佛起了一个带头作用,接着,众人也纷纷离开训练室,黄少天离开时还用一种“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的眼神打量了一翻喻文州。

喻文州心里更加好奇,等人都走光后,才看向霸占了他的位置的叶修,问:“你对他们说了什么?”

叶修紧盯着电脑屏幕,手下操作不断,听见喻文州的问题,勾起一个笑容,说:“你就这么确定是我说的?”

“那当然。”喻文州走到叶修身边,俯身贴近叶修,“毕竟除了前辈,其他人看我的眼神可都不对劲呢。”

叶修手下一顿,差点被boss的大招打中。他定了定神,操纵着小号赶紧打死boss,然后找了个安全的地方停下来,点燃一根烟,吸了一口后,似笑非笑的看着喻文州:“文州,既然你这么确定,那不如猜猜我说了什么?”

喻文州温柔但不容拒绝的把叶修的烟夺下来,在烟灰缸里摁灭,然后才慢悠悠的说:“前辈说了什么我自有办法知道的。”

到了晚上,叶修终于明白喻文州所说的办法是什么了。

“唔……文州……松,松开……”

“那前辈可以说说今天上午你对他们说了什么了吗?”

“哈……文州,你,你先放开,我说……”

餮足之后的叶修懒洋洋的躺在床上,喻文州暗示性在叶修臀缝间一划,笑眯眯的问:“前辈现在可以说了吗?”

“也没什么,就是感慨了一下这天太热了,热的我觉得就算男朋友跟人跑了我都不爱追。”叶修眯着眼睛回答道。

“我想,前辈应该不只是感叹了一下吧,毕竟他们看我的眼神可不是仅仅一个感慨就可以达到的。让我猜猜,你应该是直接说我跟人跑了,但是你不爱追,是吗?”喻文州看着叶修,露出一副思忖的样子,“既然前辈说了慌,那就要接受惩罚。”

叶修这下彻底慌了神,他慌忙的阻止喻文州:“诶诶诶你别来了,我这把老骨头可经不起再一次的折腾了……嗯……文州你……”

【王叶】

夏休期时,王杰希以叶修男朋友的身份明目张胆的住进了上林苑,与叶修同住。

叶修发现王杰希最近有点不对劲,经常会背着他偷偷摸摸的干一些事情,比如说跟别人打电话,看礼物什么的。

作为一个善【qí】解【shí】人【shì】意【lǎn】的叶修,他并不会去问王杰希在干什么,总要给对方留一点私人空间嘛。

然而这一天,叶修发现了一个行李箱,里面全是王杰希的东西,叶修对着行李发了许久的呆,连烟烧完了也不知道。

“嘶——”被掉下来的烟灰烫了一下,叶修赶紧丢下烟头,叹了一口气,内心却是异常平静。

待王杰希回来之时,就看见叶修坐在床上,一副有事要跟他说的样子。

“回来了?”叶修把手上的杂志翻了一页,看也没看王杰希的说道,“大眼,跟你商量个事。”

王杰希放下手上的袋子,随意的坐在叶修的床上,说:“有什么事就说吧。”

叶修放下杂志,一脸严肃的说道:“大眼啊,如果你要去旅游啊或者想走,跟我说一声就行,不需要偷偷摸摸的。”

王杰希只是稍微想了想就明白了叶修为什么这么说,他从口袋里拿出两张机票放在床头柜上,站起身,微微弯腰,行了一个绅士礼:“那么叶修先生,你愿不愿意带我去见你的父母呢?”

【周叶】

戴妍琦:叶神叶神!我告诉你一个惊天大秘密!周队要跟人跑了!

收到这条消息时,叶修正在与周泽楷打竞技场。叶修瞟了一眼消息,随口问道:“小周,听说你要跟人跑了?”

“没!前辈,只跟你。”周泽楷一听,立马停下手上的动作,极快的冲过来拉住叶修跟他表真心。

叶修安抚的拍了拍周泽楷拉紧他衣袖的手,刚准备说话,QQ又响了。

戴妍琦:对不起!非常抱歉!我刚刚是开玩笑的!玩游戏输了被惩罚大冒险了QAQ

叶修:我也没当真,我相信小周,就算真跑了,我也懒得追。

刚发送完这条消息,就看见周泽楷用一种bulingbuling的眼神看着他,然后抱住他,在颈窝处咬了一口,又像小动物一样,一点一点的慢慢舔舐着咬痕。

叶修不需要找他,周泽楷想,无论怎样,他都不会放弃你。

这个吻逐渐升级,不知何时,两人已经跌坐在这个房间的床上,姿势极度危险。

“等一等!小周!……”周泽楷轻易的便堵住了叶修想要说的话,决心用行动表示出来 自己对他的爱意。

——————————————————

后排打个广告,有玩梦百没公会的小伙伴伐?欢迎加入【all叶小分队w】那个w是名称的一部分!不是颜表!

↑副会让我打的广告,一切与我无关【躺】

评论(6)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