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all叶】今天你收到告白了吗?

#愚人节贺文,不要问我为什么愚人节贺文现在才发,因为我懒……
#人物ooc,极度ooc,高能预警自行躲避
#分批小段子,其实小段子一点也不萌,所以我卖个萌补上来(。・ω・。)ノ♡大家萌战辛苦了,吃个糖放松一下吧w
#明天考试……只求考的全会,蒙的都对……

【叶修の场合】

今天是四月一号,西方的愚人节,叶修在野图推boss时突然想起来了这个特殊的日子,他手下的动作一顿,随即在心里勾画出了一个计划。这个计划,嗯,暂时可以称之为心脏的阴谋,一个巨大的阴谋,于是这个阴谋就这么悄悄的展开了。

【黄少天の场合】

叶修:我喜欢你

黄少天觉得自己今天没睡醒,一定还没睡醒,要不然怎么会眼花到看见叶修给自己发了个“我喜欢你”呢?

黄少天使劲掐了掐自己的大题,疼的他嗷嗷直叫,但是他却像是打了鸡血一样,扑到电脑前就开始噼里啪啦的打字。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你是不是终于知道我的好了!算你有眼光,本剑圣可是分分钟几百万上下,嫁给我你绝对没吃亏!诶要不然你明天就搬到蓝雨来吧,蓝雨食堂可是出了名的好吃,绝对能把你养的白白胖胖的!

黄少天:然后我们后天可以一起出去约会,比如说去游乐园啦一起玩过山车然后去玩蹦极,之后我们就去鬼屋,然后我们可以去看电影,看点恐怖的那种,然后你就会害怕的躲在我怀里然后我就顺势搂住你我们在黑暗的电影院里接吻出了电影院我们就去宾馆,那时候你会躺在我身下【此处未成年人禁止观看,打码一万字,不用谢请叫我小天使】

黄少天:再过几个星期我们就可以去国外结婚,然后开开心心的去度蜜月,等回来时我们就会有一个孩子,软软的叫我爸爸叫你妈妈,我们三个一起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黄少天:老叶?老叶你在吗老叶?老叶!

黄少天:老叶!你在不在!要不然我明天搬去兴欣也可以啊!

……

一个半小时过后……

叶修:啧黄少天你怎么这么能刷,我骗你的,愚人节快乐啊烦烦

与此同时,他的QQ收到了一条消息

蓝桥春雪:黄少不好了!今天的boss被君莫笑抢走了!

……黄少天很冷漠,黄少天不想说话,黄少天默默的打开网页订了一张去h市的飞机票。

科科,叶修你等着吧!黄少天这样想到。

【肖时钦の场合】

叶修:我喜欢你

肖时钦已经盯着这句话看了半个小时了,他已经由最初的不可思议变成了忐忑不安,叶修为什么会喜欢我?叶修喜欢我什么?他是不是发错了人?

肖时钦把手机上打出来的问句再一次删掉,仔细斟酌用词后按下了发送健。

肖时钦:前辈……这是在开玩笑吗?

叶修:没开玩笑,我喜欢你。

天哪……肖时钦觉得自己就像是一只小白兔,被这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晕了,他按耐住狂跳的心脏,屏住呼吸发了一句话。

肖时钦:叶修,我也喜欢你。

叶修:没开玩笑,我喜欢你。

嗯?好像有点不对啊……肖时钦皱着眉头继续发消息。

肖时钦:叶修?你在吗?

叶修:没开玩笑,我喜欢你。

好吧,果然是自动回复。肖时钦沮丧的低下头,但是这个回复也可以做点文章啊。肖时钦眼睛中闪过一丝精光。

肖时钦:叶修,你真的没开玩笑吗?你喜欢我?

叶修:没开玩笑,我喜欢你。

肖时钦:那前辈嫁到雷霆来好不好?你不同意就别说喜欢我了,今天是愚人节,你别开玩笑,我开不起玩笑

叶修:没开玩笑,我喜欢你。

肖时钦满意的截图保存了,而叶修抢完雷霆的boss回来后看见消息记录,只能感叹一句,“啧啧啧,玩战术的心怎么这么脏啊。”

然而他忘了,截图还在肖时钦手上,而肖时钦此时正坐火车在前往兴欣的路上。

【周泽楷の场合】

江波涛忍不住又看了一眼周泽楷,他们轮回男神教的第一男神已经抱着手机在那傻乐呵了快一个小时了,背景板上全是粉色的小花花,一靠近就会被小花花糊一脸。就差在脸上写上“我很高兴”这四个大字了,他到底怎么了?

周泽楷看了一眼手机,身边的小花又多了一堆,手机上显示的正是他与叶修的聊天界面,上面只有一句话。

叶修:我喜欢你

周泽楷每看一遍,嘴角的笑意就深一分,直到一个小时后……

叶修:小周在不在?

周泽楷:在!前辈,喜欢!

叶修:感谢你们的boss了,我也喜欢你

boss?什么boss?周泽楷想了半天,才想起来今晚轮回似乎有boss,不过,和叶修亲口说喜欢比起来,boss又算得了什么呢?

于是今天的周泽楷也在盘算着要怎么样把boss送给前辈再换他一句喜欢。

【吴雪峰の场合】

叶修:我喜欢你

吴雪峰:小队长?

[叶修撤回了一条消息]

叶修:抱歉啊雪峰,发错人了

吴雪峰:没事,小队长你准备发给谁?

叶修:吴羽策啊,他们今天有boss,拖住他们好抢boss

吴雪峰:小队长,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叶修:没呢,我可是要和荣耀女神过一辈子的人

吴雪峰:时间也不早了,小队长你早点休息,晚上注意盖被子,别冷着了

叶修:知道了知道了,雪峰你总是和老妈子似的

吴雪峰把最后一件衣服塞进行李箱,看着电脑笑了,小队长,等我回来,这一次,我不会再离开了,那些后辈们想和前辈抢人?哼,我会让他们知道前辈的残酷的。

【最后の场合】

叶修:我喜欢你

叶修:哈哈哈哈今天是愚人节,你被我骗了吧!

叶修:今天是愚人节,沐秋,你也骗骗我好不好?

叶修的QQ里,有一个再也不会亮起的头像。

评论(14)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