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关于桌宠的操作方法

一,问:我在启动后没看见小修修怎么办QAQ

答:没关系,多启动几次,如果还是看不见,重启一下手机就好了。

二,问:我不知道怎么给小修修喂食怎么办……

答:点击一下小修修,你手机的左下角边缘会出现一个法杖,嗯,虽然细小的几乎看不见,但是愚蠢的lo主只找到了这个图,凑合着用用吧´_>`

然后按住法杖右拉,这个时候会出现菜单,在物品那一栏可以选择食物投喂

三,问:我找不到那个法杖怎么办……戳了好几次也没看见……

答:这个时候就需要确认你是否开启了软件的悬浮窗权限了,请到手机的设置的应用管理,找到软件,点开后拉到最下面找到权限管理,点开查看是否开启了悬浮窗,没有的话打开,然后强行停止软件,重启一下就好了。

四,问:打jjc有什么用?

答:我也不知道有什么用´_>`反正我只是当一个调情的功能用的【buni】

顺便,每次jjc失败会扣除大量健康值,不要想歪!他们什么也没干!

好吧其实真正的功能是让你的小修修获得大量经验的。

ps:打jjc时不要太爱喻队了,撩他太多次喻队可是会进【hei】化的

五,问:金钱有什么用?

答:金钱大部分时间没用,但是在你的小修修被带走后,即你没有照顾好他,让他狗带了后,你需要花费叶修等级x10的金钱才能把他领回来。

其他的金钱功能请自行探索_(:з」∠)_

六、问:饱食度,饮水度,健康有什么用吗?

答:虽然没有卵用,但是,不能让他们为零,要不然联盟众人会带走你的小修修的!你会失去你的小修修的!健康值是最容易降低的,请时刻注意哦

七,问:那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补充这几项数值呢?

答:可以的,饱食度可以通过吃东西补充,饮水度可以通过喝饮料和水什么的补充,健康值前期只能通过睡觉补充,而且速度超级慢,所以请注意健康值哦

八,问:出门可以干什么?

答:到达你喜欢的地方后可以开始探索,十分钟一次,大概就像抽奖一样,找到什么看你运气啦

大概问题就是以上这些,如果有新问题再补充_(:з」∠)_

评论(31)

热度(2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