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all叶】荣耀国与沉睡的若干名王子-01

# @柚烨_人生乐在相知心 强行召唤
#梦百梗,画风魔性,私设多如山,慎入
#我们的目标是,嫖,嫖,嫖!
#人物ooc,慎入

“公主殿下,公主殿下!”

好吵……是谁在说话……叶修皱紧了眉,翻了个身没有理会。昨晚国家队一群人去庆祝,叶修被灌了不少酒,一回房间便睡着了,如今宿醉的后遗症加上被吵醒,叶修只感觉自己脑袋疼的要炸开了。

“公主殿下!请醒醒!”那个人不依不饶的喊着,还推了推叶修。

“啧,烦死了,有什么事?”叶修无奈的睁开了眼,看向声音的来源。

“卧槽?!”本来还没有完全清醒的叶修在看到说话的人的时候一瞬间被吓醒了,那是一只兔子,哦不,应该说是一个长着长耳朵的怪异的毛绒玩具。

……

…………

夭寿啦毛绒玩具成精啦说好的建国以后不准成精呢!小心我举报你哦!

“太好了!公主殿下你终于醒了!”毛绒玩具一脸激动的看着叶修,眼睛里泛起了亮晶晶的疑似眼泪的不明液体,“公主殿下,我是纳比,请不要紧张,我会为你解释这一切的。”

于是在叶修还没来得及说话的时候,纳比就声泪俱下【bu】为叶修讲述了一个感人至深的故事。

大略意思就是叶修现在在荣耀国,荣耀国统治下有N个国家,叶修是荣耀国王室的公主,然而,二十多年前,一场灾难降临了,有一群五颜六色的自称是玛丽苏族的人带着一堆奇奇怪怪的不明生物来到了荣耀国,并且干掉了荣耀国大部分的王室,并且意图对各个国家的王子不轨,受到王室庇护的王子们在沦陷之时会变成一枚戒指,来抵制这些女人。于是这群女人便试图将王室全部灭绝,国王和王后为了保护他,就把他放到异世界去自由生长了,直到现在才将他重新召回。

……好扯淡哦你当我是小学生吗!叶修用一种关怀傻狍子的眼神看着纳比,说:“我是男的。”

“公主殿下你怎么了?你不相信吗?”纳比似乎完全没get到叶修的意图,一脸的焦急,“公主殿下,我没有骗你,这是真的,现在荣耀国的危机十分严重!”

叶修继续用一种关怀傻狍子的眼神看着纳比,说:“你说的公主殿下应该是女生吧?我是男的。”

纳比突然卡住了,用一种不可置信的眼神看着叶修,然后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了一枚神似第一赛季冠军戒指的戒指对着叶修念念有词。

叶修:这只毛绒玩具在干嘛,那戒指不是我的吗?

纳比仿佛跳大神似的对着戒指念了一段咒,然后围着叶修跳了几圈,最后把戒指往叶修手里一塞,满脸肯定:“这枚戒指是你的,你就是公主殿下。呃,虽然性别好像有点不对,但是你就是荣耀国的公主殿下!”

就在叶修和纳比就“我是男的我不是公主”和“戒指是你的你就是公主殿下”这两个论点进行辩论时,一阵仿佛杠铃一样的笑声打断了他们的争辩:“哦呵呵呵呵,王子殿下,你跑不了了,你就乖乖跟我回去吧,我爱丽丝·冰蓝·梦蝶·冥羽·光菲·霜华·玛丽苏是不会亏待你的。”

“公主殿下,不要出声!”纳比双腿一蹬,直接跳到叶修肩膀上,双手死死的捂住叶修的嘴,悄声说道,“公主殿下,请慢慢蹲下来。”

“可恶!怎么变成戒指了!王室不是只剩下三个人了吗!哪里来的这么强的庇护力量!不行,我得去查查。”那个女声恨恨的说道,随后响起了窸窸窣窣的声音,似是离开了。

纳比偷偷向外张望了一下,发现确实没人后,飞快的跑到之前女声的来源,在草地里翻找了半天,捧着一枚亮晶晶的戒指回来了。

纳比将戒指递给叶修,一脸期待的说:“公主殿下,快用你的力量把他恢复吧!将戒指握住,放在胸前祷告就行了。”

叶修用一种质疑的眼神看着那个貌似很值钱的戒指,良久才说:“如果我恢复不了,是不是就能说明我不是公主?”

“不会恢复不了的。”纳比胸有成竹的说。

叶修将信将疑的将戒指握住,放在胸前,脑内却想到了别的:也不知道沐橙他们怎么样了……发现我不见了一定很着急吧,这些事情简直太不真实了,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回去……

脑内胡思乱想着,叶修没发现戒指发出来的光越来越亮,最后几乎令叶修睁不开眼睛。

在这刺目的光亮中,一个男子的轮廓渐渐浮现出来,他身披重铠,手中握着一把大剑,脸上的表情近乎冷酷,仿佛是一位孤傲的剑客,但是,这一切却令叶修感到万分熟悉。

“黄少天?!”

————————————————————————

7051-1581=5470

评论(6)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