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all叶】我可能认识了假叶修

#我可能看了假全职
#如果叶修变成电视剧预告描述的那个性格
#让我垂死挣扎一下,还债x1
#人物ooc,慎入

国家队夺冠以后,电竞游戏在国内掀起轰轰烈烈的浪潮,而电竞选手也随之走进大众的视野。

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曾经的兴欣队长,国家队领队,现已退役的叶修了。

如果将叶修的经历换个背景,换个设定,改成小说,妥妥的经典QD流文啊!

于是不少以叶修的经历为背景,各种各样凄美婉转荡气回肠的西幻/东幻/修真/江湖/星际……等等一系列小说陆续出世,其火爆程度让人目瞪口呆,并且还衍生出了一种小说流派,叶修流。

有些具有商业眼光的人就从中发现了巨大的商机,于是,一部以叶修为主角的电视剧轰轰烈烈的开拍了。

在电视剧预告出来之后,一众职业选手都笑炸了,据说某位张姓选手看见预告时正在喝水,一个激动差点把杯子吃了【划掉】一个激动差点被水呛死。

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电视剧的预告是什么样的吧。

【瞎扯淡不服打我网 往死里黑记者报道】

新的一年的到来,偶像们纷纷忙碌起来准备新的影视作品。xx将会加盟电视剧《全能高手》的拍摄。该剧将会在2017年6月开始拍摄,相当令人期待男神的新剧。

xx加盟《全职高手》的消息一经透露,引起了各方粉丝的种种评论。《全职高手》是一款手游,被千万网友宠爱着,被画成漫画、改编为小说等等,同时,小说中的人物原型拥有一大批铁杠粉。而xx出演男主角叶修一角,承担着巨大的压力,希望他能够完美诠释叶修的独特性格,不负众望。

电视剧《全职高手》讲述一个顶级网游玩家叶修的故事。叶修,是一名资深骨灰级玩家,技能了得可谓是教科书的励志教材。不过,因为被电商圈误会,从此告别职业电竞选手身份,成为一个不起名的网管。不过,叶修并没有自暴自弃,而是利用自己多年的游戏经验重新打入电商网游界,成为数一数二的高手。xx就是扮演帅气的网游高手,相信这个身份深得众多粉丝喜爱。

叶修有许多张面孔:高冷的职业联赛大神,苍白虚胖的小网管,极具领袖气质的团队之王,阴险心脏的战术大师,新生力量的领导者,身心俱疲职业暮年的老将,真诚可靠的好大哥,一脸嘲讽的坏孩子,富豪世家出身的贵公子,对荣耀游戏充满爱意的普通玩家……

以上预告的槽点太多简直不知从何吐起,某位关注点歪了的苏姓选手表示:“到底是叫全职高手还是全能高手?不能给个准确的名字吗?”

某个关注点同样不太正确的肖姓选手表示:“我们电竞圈什么时候变成电商圈了?难道大家都有兼职做微商?”

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王姓选手有点疑惑:“全职高手是根据叶修的经历写的小说,荣耀才是我们的游戏吧?什么时候全职高手直接变成了手游了?”

至于对于叶修性格的描述,只要看看那个差点把杯子吃了【划掉】差点被水呛死的张姓选手和一众笑到肚子疼的选手们就能知道职业选手对于这个性格描述的看法了。

就连一向不太关注娱乐新闻的叶总裁也特意截图并圈出“真诚可靠的好大哥”然后艾特叶修,并且说了两个字,呵呵。

至于叶粉们?早炸了好吗,一个个痛斥编剧不负责任,对叶修的性格描写非常明显的不切实际并且自相矛盾。

而叶黑们也炸了,他们认为编剧太过于美化叶修的形象,这是一种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

对于性格描写满意的可能就只有叶修一个人了,叶修看完性格描写后,非常认真的说:“不错,大部分描写很贴合实际,就只有那么一点点不切实际,怎么能说我是一脸嘲讽的坏孩子呢,我明明是一脸和善的好孩子。”

众人被叶修的不要脸给惊呆了,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他好意思这么夸自己吗?真是不要脸到了极致。

上帝听到了叶修的自夸,邪魅一笑:“行啊,这么喜欢那段描写,那就让你变成那样好了。”

于是第二天,首当其冲受到迫害的就是叶秋。

叶秋一下楼就感觉到了不对劲,他甚至看了看天空,确定太阳仍然是从东边出来的后,一脸担忧的摸了摸叶修的额头,他怀疑叶修是不是被烧傻了。

对,不对劲的具体表现在于,叶修今天居然在六点半就起床了,乖乖的坐在餐桌边,并且桌子上还有丰富营养的早餐。

叶秋第一反应,太阳打西边出来了,第二反应,混账哥哥发烧烧糊涂了,第三反应,这不会是还在做梦吧?

总之,就是不相信叶修能起这么早并且等他吃早餐。

叶修任由叶秋一脸怀疑的摸他的额头,等叶秋摸完了之后微笑着说:“坐下来吃早餐吧,你等会还要去公司,这些年辛苦你了,等会吃完我就去和爸说,也学些公司管理,到时候去帮你。怎么说我都是你哥,应该帮着你一点。”

叶秋被叶修的话吓得浑身一颤,赶紧打电话给了叶家的医生:“喂秦医生吗?快来!我哥哥病了!”

也不怪叶秋如此大惊小怪,实在是叶修对于荣耀的热爱和对公司事务的厌恶太过于明显了,只要是个正常人都能看得出来。

但是这样的叶修居然会主动提出要学习管理公司事务,叶秋第一个想到的不是那些豪门恩怨兄弟相杀争夺财产之类的,而是叶修是不是生病了。

“大少爷这种情况我也没见过,但是我在他的头部发现了一处创伤,有可能是摔了一跤,导致大脑受了一些损伤,以至于性情大变,有时还有可能变成小孩子的心性。想要治愈的话最好将其送到熟悉的环境。”家庭医生看过之后如是说到。

看着双腿并拢乖乖的坐在一旁的叶修,叶秋头都大了,就知道这个混账哥哥照顾不好自己!一个没看住就能把自己摔成白痴,等他恢复了还是自己亲手照顾比较好,不,也许干脆找根绳子把他拴在自己腰带上会更好?

脑洞大开的叶总裁暗搓搓的规划着叶修以后的人生,不过眼下最重要的还是先治疗叶修。

于是叶秋很不甘心的把才到手没多久都还没捂热吃掉的叶修又送了回去,叶秋千叮咛万嘱咐苏沐橙千万要看好了叶修,千万不能让那些居心不良的狼崽子把叶修叼走了。

至于这个狼崽子指谁?

在叶秋眼里,除了自己以外一切对叶修动手动脚行为亲密的男的都是狼崽子,特别是联盟的某些心怀不轨和某些装作无辜和某些看着挺直的男选手,那是绝对要隔离的。

在苏沐橙一遍又一遍的保证和叶秋的一步三回头下,叶修又在兴欣住下了。

因为叶修的病的原因,陈果特意把乔一帆和叶修安排在了一间房方便照顾。苏沐橙也挺放心把叶修交给乔一帆照顾的,毕竟乔一帆看着就像个乖孩子嘛【buni】

然而叶修一到兴欣就像是傻了似的,非说自己是网吧网管,不要休息要上班,陈果废了好大劲才跟叶修说清楚,他现在是退役人员,就是过来住着享享福的,不需要上班。

本来以为叶修没啥大毛病了,结果在吃饭的时候又出问题了。众人目瞪口呆的看着叶修硬生生把麻辣小龙虾吃成了法国大餐,方锐咽了咽口水,伸手捏了捏叶修的脸,说:“老叶,这不像你啊,吃个小龙虾而已,没必要吃成这样吧。再说了,你平时也没这么吃过啊。”

叶修颇为奇怪的看了一眼方锐,嘴角一边挑起,露出了一个方锐很熟悉的嘲讽的笑容:“方锐你是不是嫉妒我优雅高贵的气质啊,我本就是富豪出身,不这么吃难不成还和你学不成。”说完还特嫌弃的看了看方锐油光水亮的嘴及嘴边一大块区域。

方锐一脸受伤的看着叶修,夸张的捂住自己的胸口,浮夸的喊到:“老叶!我们齐患难,共生死,第十赛季的冠军,世邀赛的冠军,哪个不是我们一起拿下的,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的心好痛,我要补偿安慰,今晚我要和你一起睡!还要亲一个!”说着就撅起嘴作势要亲。

叶修特别嫌弃的一巴掌糊开了方锐的脸,冷漠的说:“丑拒,我今晚和小乔睡。”

方锐委屈的蹲角落画圈圈,魏琛毫不留情的嘲笑着方锐,包子在一边嚷嚷着也要和叶修睡,乔一帆在中间调和,好一个团结友爱鸡飞狗跳的队伍日常。

苏沐橙一边感叹一边掏出小本子记录叶修的症状:
1、认为自己是个体贴弟弟的好大哥。
2、认为自己仍然是个网管
3、认为自己是个贵公子

好不容易过了午饭时间,叶修马上就拉上乔一帆,莫凡,包容兴,安文逸和罗辑回了房间,美名其曰,教导后辈。

魏琛看着叶修紧闭的房门,点燃一支烟,最后面容严肃的说:“我总觉得老叶这不是在指导后辈,像是要干什么坏事,诶我说总不能放着兴欣的未来让叶修去祸害啊。”

苏沐橙笑眯眯的把魏琛的提议打了回去:“安啦,叶修不会对他们怎么样的,叶修只是对自己的定位有些错误,又不是连人都换了一个。”

方锐倒是挺赞成进去把后辈们拉出来的,不过他的理由和魏琛不太一样,他是想着把叶修拉出来,然后自己和叶修好好交♂流♂交♂流,让叶修给他指♂导♂指♂导。

其实魏琛这回还真冤枉叶修了,叶修真的只是想指导指导他们而已,想法很单纯,目的很美好,并不是某些人想的那么阴暗。

相比之下,新生代们可没老油条们那么多想法,也很单纯的认为叶修只是想指导指导他们罢了。一个认真教,一群认真学的情况下,时间慢慢的过去了,

“……就是这样,莫凡你平时多加练习就一定能达到这个效果。好了,大家都散了吧。”指点完莫凡,叶修疲惫的倒在床上,懒洋洋的挥了挥手,示意他们出去。

“老大,你这次还会走吗?”包容兴蹲在床边,眼巴巴的看着叶修,

叶修只是笑着揉了揉包容兴,语气中满是伤感:“我已经不能再和你们并肩作战喽,只能指点指点你们,至于留下来这事,再说吧。”

顿时,房间里的人都沉默了,虽然不想叶修走,但是却又无法挽留。

“好了好了,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出去训练。”叶修拍了拍掌,把众人赶了出去。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苏沐橙靠在墙上,微微一笑,叶修仍然是那个叶修,会用自己的方式关心着别人,会把别人气的半死,却又让人恨不起来。除了现在偶尔会出点问题,总体而言还是很不错的。

苏沐橙觉得这样的叶修还不错,那是建立在这是叶修熟悉的战队所以没有太有毛病的基础上,对于其他人而言,叶修这毛病,可就不是一般的大了。

许博远今天一上线就收到了叶修的消息。

君莫笑:
谢谢。

……谢谢什么?许博远不禁有些懵逼,然后他仔细想了想,才反应过来叶修是在回应他很久之前发过的那句“恭喜夺得世界冠军”。

蓝河:
最近一段时间还好吗?好久没看见你上线了。

君莫笑:
还好

蓝河:
公会现在发展的也挺好的

君莫笑:

许博远看着聊天记录,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这还是那个不要脸的叶修吗?这是周泽楷附体了吧!不,确切的说,大概是叶修突然间变的高冷起来了。

高冷和叶修拆出来单独看都没有问题,但是一合起来这问题可就大了去了,就像是太阳突然说我今天想从西边升起来一样惊悚。

为了确定这不是自己的幻觉,许博远特意和叶修多聊了几句,得到的都是简简单单的几个字,甚至干脆不回他。

完了,太阳真的从西边出来了。看着聊天记录,许博远一脸懵逼,同时心里又像是缺了一块似的,疼的厉害。

一直以来,叶修都不像是个职业联赛的大神,没有一点架子,接地气的很,虽说每一次被叶修诈的时候都气的跳脚,但是许博远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可是现在,叶修不再和他开玩笑了,他们的距离一下子就拉开了不少,许博远心里难免有些失落。

不过叶修可不知道那边有人为他碎了一地的少男心,他正忙着应付那一群组团来嘲【gou】讽【da】他的人。

联盟的人也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叶修有毛病这件事,自发的组团来看望叶修,叶修还在楼上呢就听见某位黄姓选手的大嗓门:“哈哈哈哈哈老叶人呢?不会是怕被我们嘲笑所以躲起来了吧!在家里住的好好的都能把自己摔出个毛病来,他也太不会照顾自己了吧。”

“谢谢你的关心了啊黄烦烦,我看你这是没摔都出问题了,话唠是病,得治。”叶修站在楼梯上,看着底下闹哄哄的一堆人,忍不住和最先开口的黄少天开始互怼起来。

喻文州笑着把叶修扶下来,问道:“你有感觉哪里不舒服吗?”

叶修摇摇头,不在意的说:“我又不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文州你别像对待重症患者似的。”

喻文州笑了笑没说话,一旁的王杰希凑上来仔细看了看叶修,一脸的高深莫测:“我看你已经病入膏肓,但也不是没有救,只要你愿意以身相许,我就能救你。”

叶修微微扬起下巴,眉毛一挑,唇角微微勾起,一脸倨傲:“想要我以身相许?王杰希你是没吃药吧。”

一直都默不作声的韩文清突然皱了皱眉,这样的叶修太过熟悉,熟悉到他差点以为自己看见了十年前的那个锋芒毕露的叶修。

“叶修,别胡闹。”韩文清忍不住呵斥道。

“哟老韩,你吃了火药啊,你比我大多少啊你这么呵斥我。”熟悉的语调和熟悉的表情,这是属于十年前那个没有经受过任何打击,锋芒毕露的叶修的。

韩文清几乎绷不住脸上的表情,他觉得叶修现在可能发病了,心智倒退了十岁,刚准备把叶修带去看医生,一旁一直在和苏沐橙讨论叶修的病情的张新杰开口了:“我觉得叶修这个症状可能和电视剧预告有关。”

顿时,所有人都把视线投向了张新杰,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继续说:“根据苏沐橙的记录,叶修认为自己是一个好哥哥,对应,”张新杰拿出手机,点开了预告,“真诚可靠的好大哥。认为自己是网管,苍白虚胖的小网管,认为自己是贵公子,富豪世家出身的贵公子,指点后辈,新生力量的引导者,以及现在,一脸嘲讽的坏孩子。”

“……那我们是不是要掐死编剧老叶才能恢复正常?”方锐一脸跃跃欲试。

张新杰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方锐,无奈的说:“没办法,只能等叶修自己恢复。”

被揭穿了的上帝一看没得玩了,不开心的把叶修又变了回去。

于是当叶修再次睡醒,就看见叶秋一张在人群中挤的变形了的脸:“混账哥哥!跟我回家!”

评论(5)

热度(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