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all叶】冰棒小精灵-雷霆&虚空篇

#这篇主打冷cp,因为雷霆除了肖时钦就没有能发展的了,所以带一个虚空,两个战队一起写
#地方温度高达30+℃的我已经被热疯了,突如其来,一夜之间,从冬天进入夏天
#人物ooc,私设多如山,慎入,后面实在不知道写啥……仓促结尾

这是一个炎热的午后,明明还只是四月份,远没有到夏季炎热的时候,温度却已经飙升到了三十度,闷在训练室的雷霆众人自然不干了,纷纷嚷嚷着要吃冰棒,其中以雷霆某位女性选手由甚。

面对一队人期待的眼神,肖时钦只好无奈的拿上钱包出门准备买雪糕,雷霆无法开空调,总不能连吃雪糕这种小小的愿望都不满足大家吧。

更何况,肖时钦推了推眼镜,擦掉头上的汗,这天确实太热了一些,他的白色衬衫都已经湿透了。

肖时钦在冰淇淋店买了几盒三色雪糕,抽出一盒,将其他的放入袋子里,准备先吃一盒再说,然而一打开,他就懵逼了。

“嗨肖时钦好久不见啊。”

……

…………

轰——

肖时钦炸成了天边一朵烟花,麻麻这个叶修好可爱!

三色雪糕的盒子中冒出了一个小脑袋,一个缩小版的叶修探出头来和肖时钦打了个招呼,然后就这么趴在盒子的边缘看着他。

纵使肖时钦心里此时已经原地360°无死角旋转循环式爆炸,表现在外表时却也只是微微红了耳根,他状似冷静的微笑着说:“叶修,好久不见。”

见肖时钦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叶修失望的低下了头,半死不活的趴在盒子中,懒洋洋的指挥道:“小肖啊,我知道你们雷霆穷,这时候估计也不会开空调,所以,带我去家有空调的店里待会呗,我都要化了。”

“好,没问题。”肖时钦仍然是微笑着回答道,但事实上,只要仔细看一下,就能发现他眼睛里的呆滞,现在的他几乎是叶修一个指令一个动作了。

就近找了一家咖啡店进去,选了个靠墙的位置,肖时钦将叶修放在桌上,有点手足无措,不知道该干什么,只得呆呆的看着叶修。

叶修被肖时钦看的心里有些发毛,他往角落里缩了缩,有些警惕的看着肖时钦,一脸戒备:“干嘛干嘛,肖时钦你再这样子盯着我看就要收费了啊,起价五十个白狼毫。”

“叶修你怎么会变成这样?”肖时钦岔开话题问道,视线却一直没离开过叶修。

“我也不知道啊,莫名其妙就变成这样了,还每次都出现在不同地方。”叶修趴在盒子上,一脸郁闷,“上次是霸图,嚯霸图那群人,看那眼神是恨不得把我吃了。”

肖时钦将手中的点单交给服务员,看着叶修抱怨的样子,嘴角勾起一个宠溺的笑容:“那就先别烦恼了,对了,他们好像看不见你?”他们指的是服务员和店里其他客人。

叶修耸耸肩:“大概吧,好像除了你们这些职业选手都看不见我。”

“肖时钦?你怎么会在这?”不等肖时钦说话,一个叶修和肖时钦都很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

肖时钦条件反射的把雪糕盒往旁边推了推,然后侧过身,就看见以李轩和吴羽策为首的虚空众人正看着他,其中李轩还一脸惊讶。

“这是什么?”吴羽策眼尖的看见了肖时钦的动作,直接收手一捞,就把叶修拎了起来,然后,虚空众人就和叶修来了个大眼瞪小眼。

当叶修被拎起来之后,他的装扮也终于能让众人看清楚了,叶修戴着一个粉色的发带,边缘还有白色的蕾丝,粉色的丝带在发带末尾系成一个蝴蝶结,他穿着一身可爱的洛丽塔,白色的泡泡袖衬衫上有一个粉色的蝴蝶结领结,外面套着一件棕色的小马甲,白色的蓬蓬裙上面有着粉色的蕾丝点缀,脚上还穿着一双棕色的绑带凉鞋。

吴羽策仔细打量了一下叶修,神色复杂的看着肖时钦:“肖队,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爱好。”

肖时钦尴尬的笑了两声,他能怎么说,他也很懵逼好吗!之前叶修一直缩着,让他看不清他身上的衣服,他虽然觉得有些叶修的衣服似乎有些奇怪,但怎么也不会往女装这个方面去想啊!不过这样的叶修也超可爱就是的了。

但是看吴羽策的行为,他似乎只是把叶修当成了一个手办娃娃?肖时钦觉得自己有必要提醒一下吴羽策,拯救被他强行拿走的叶修:“你能先把他还给我吗?”

吴羽策也没兴趣和肖时钦抢一个手办娃娃,虽然这个手办娃娃真的很可爱,他把叶修递给肖时钦,说:“看不出来肖队也这么喜欢叶修啊。”语气中满是对肖时钦的敌意。

出于某些原因,一眼就看出肖时钦也对叶修有想法的吴羽策心情不是很美妙,语气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

“那是,也不看看哥是谁,小肖这是臣服在我的个人魅力之下了。”

好耳熟的声音,虚空众人这么想到,还有点像叶修……等等,像叶修?!虚空众人突然反应过来,环视了一下四周,却并没有发现叶修的踪迹。

“喂喂,我说你们看哪呢,李轩你这样子让我对你很失望啊,好歹我也是带着你夺得了世界冠军,你居然认不出我了?”

叶修的声音又响起了,众人顺着声音的来源往来处一看,所有人都懵逼了,声源处是肖时钦像捧着宝贝一样小心翼翼的捧着的手办娃娃!

被这么多人看着,饶是叶修也有些不习惯,他不自觉的伸手拉了拉裙子,往后退了两步,躲开吴羽策的手指,抱紧肖时钦的手说:“你们至于一个个像是见鬼了似的吗?”

见鬼倒不至于,就是受到的这个惊喜太大以至于变成了惊吓。

虚空·一脸懵逼·怀疑自己还没睡醒·质疑人生·感觉要被打开什么奇怪的开关了·众人看着叶修这种警惕的样子,内心已经和肖时钦一样原地爆炸成了天边的一朵烟花。

“那是叶神是吧?那真的是一只活生生的叶神是吧?!那不是什么玩偶手办是吧!!!!”李迅一脸激动的揪住了身边的盖才捷,看样子是准备只要盖才捷一点头,他就能直接冲上去把叶修抢过来带回家珍藏。

盖才捷:[精神恍惚.jpg]

“好可爱……这样的叶修真的好可爱……”盖才捷两眼发直,一脸不在状态,任由李迅揪住他不停的摇晃着,喃喃自语。

我,我大概是要完了……李轩捂着胸口,一脸的挣扎纠结,李轩!你要坚持住!你可是曾经的国家队唯一的一股清流啊!你不能屈服在美色之下!不可以和好兄弟抢男人!你不叫李轩,你叫李直男!你叫李能忍!你叫联盟的未来!

然而所有的心理建设在看到叶修的那一刻就全都崩的连渣都不剩,曾经的半直不弯自诩为国家队唯一的清流的李轩,此时也只剩下了在心里各种痴汉的份。

吴羽策倒比李轩好一点,他死死的盯着叶修,一脸的高深莫测【?】,脑内的小人却已经是在做青蛙乱舞的动作了,顺带还脑补了一下叶修穿着鬼刻手办的衣服,嗯,可爱,想日√

叶修倒是不知道吴羽策心里的想法,但是他被吴羽策怪异的眼神看的心里有些发毛,不由得再度紧了紧抱着肖时钦的手,虽然他有自信不会怕他们,但是现在……

看了看自己的小手小脚,再看了看高大的众人,以及虚空那一群怎么看都像是神经病的人,叶修还是决定识时务者为俊杰,老老实实的跟着肖时钦这个看上去最正常最老实最正直的人比较好。

然而这个看起来最正常最老实最正直的人却早就盯上他了,并且暗搓搓的准备着把人拐回去,此时他也只是表面上看上去很平静,但事实上他的内心此时波澜壮阔甚至有点想上叶。

不过肖时钦还是有点理智的,当他无意间扫过袋子时,他终于想起了大明湖畔的那群嗷嗷待哺的队友们,想了想距离自己出来也已经有不少时间了,肖时钦难得的有些心虚,扫了一眼面前还在不正常的虚空众人,肖时钦也没兴趣问他们为什么会在w市,捧着叶修就打算离开。

虚空的一干人还都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压根就没发现他们痴汉的对象已经被肖时钦带走了。

等众人回过神来的时候,肖时钦估摸着都快到雷霆了。

“阿策,要不然,我们去雷霆看看吧,w市还是雷霆的人比较熟悉,我们来旅游总得去著名景点看看。”李轩看着吴羽策,诚恳的建议道,眼睛里写着“去什么著名景点,叶修就是最著名的景点!”

“好主意,那我们就去雷霆吧,相信大家都没有意见。”吴羽策赞同李轩的意见,眼睛里写着“没错,看叶修就够了”

至于虚空其他人,哪还会有什么意见呢,看李迅一脸猥琐的傻笑着,盖才捷红着脸不知道在那里想什么,其他人一脸神游天外的样子,虚空吃枣药丸。

而肖时钦在回去之后也迎来了队友们哀怨的眼神和随后高分贝的尖叫。

不用问,高分贝的尖叫一定来自于戴妍琦。

本来对肖时钦出去这么久才回来,戴妍琦是很有怨念的,然而她看见了叶修,这个小姑娘瞬间原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装的叶神啊啊啊啊啊啊啊!”

被她掐住脖子疯狂摇晃的方学才:“小,小戴,你松手……我要断气了……”

然而沉浸在叶修盛世美颜【bu】中的戴妍琦完全没有听见方学才的声音,继续两眼放绿光的看着叶修,直把叶修盯得往肖时钦脖颈边蹭,感觉到稍微安全了一些后就居高临下的看着仿佛疯了一般的戴妍琦,戳了戳肖时钦:“喂,肖时钦,管管你的队员。”

有些尴尬的肖时钦推了推眼镜,叫了一声戴妍琦:“小戴,冷静点。”

“谁啊别吵我看……啊队长?好的,我马上冷静!”本来不耐烦的戴妍琦在听清楚是肖时钦在叫她后立马换了个态度,一脸我很乖我最乖我是雷霆的乖宝宝的样子。

废话不乖能行吗!肖时钦的脸上就差用黑笔写着“你要是把我老婆吓跑了我就neng死你”了好吗!

不过队长gj!这么软萌乖巧又可爱的叶修就应该留在我雷霆!我就是砸锅卖铁卖本子也会支持你养叶修的!

见戴妍琦冷静下来了,叶修松了一口气,松开一直揪着肖时钦发尾的手,坐在肖时钦肩膀上晃着腿:“有什么吃的喝的都拿上来啊,冰的最好。”

众人纷纷行动起来,准备好吃好喝的拱着自家的队长夫人【划掉】叶修。

然而,此时距离虚空众人到来还有两分钟。

距离修罗场开启还有三分钟。

上帝保佑你们,阿门。

评论(4)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