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all叶】我难道不是女主吗?!01-25

#傻白甜复健
#我可能已经疯了,现在在写文的是个假人
#人物ooc,情节纯属恶搞,慎入

1.

大家好,我叫白梦蝶,我是玛丽苏穿越司里一个非常不起眼的实习小员工,明天我就要去到第一个世界完成我的实习了。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x

2.

为了能够顺利通过第一个世界的考核,我在众多剧本里挑挑拣拣,就为了能找到一个简单一点的世界。

终于,我看见了它!

一个妹子就是财富的世界!

如果能看见难度系数的话,我相信他一定是最低等级中的最低等级,虽然不明白为什么这么低难度的世界居然没有被之前的那些玛丽苏前辈们选走,但是这并不妨碍我选择这个世界的决心。

说不定是前辈们没发现,然后就让我捡漏了呢?

哎嘿,我真是一个聪明机智可爱的小天使,我都要爱上我自己了。

3.

姐妹们,我要进入这个世界了!祝我好运!千万别来别的玛丽苏和我抢这个世界!

4.

我成功在这个世界着陆了,我掏出探测仪看了一眼,很好,没有别的玛丽苏,警报解除。

接下来我又看了看我的资料,很好,我现在是那个什么轮回队长的远房表妹。

轮回我知道,是一个据说全队都高颜值,还没有妹子的队伍。

很好,这就是我的第一个目标了。

5.

根据资料,这是一个以一款名叫荣耀的游戏为中心的世界,这里面的主要的人物都是打游戏的职业选手,而我即将攻略的轮回在联盟里也算得上是名列前茅的队伍了,想要拿下这支队伍,游戏水平很重要。

然而身为一个玛丽苏,我怎么可能不会打游戏这种低级技能呢!

我可是从王xx耀到梦○无所不会的女人!

什么?荣耀是键盘网游?

没关系!从那个什么赛x号到功○派我都有玩过,级别还挺高的,有没有小可爱来加个好友啊?

咳咳,扯远了,继续准备攻略哈。

于是接下来,我自信满满的来到了轮回,见到了我那个远房表哥。

……

哎呦我去!前辈们!感谢你们的遗漏!这个表哥真的好好看我简直要爱上他了!

6.

嘿嘿嘿,嘿嘿嘿,表哥好好看,就算不说话也是那么帅,嘿嘿嘿,这次真的赚大发了。

哦哦快看那边还有一个帅比!

诶诶那边还有一个看着超像傲娇的帅比!

前辈们你们好,我再一次向你们表达我真挚的谢意,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我觉得我现在大概在天堂。

7.

为了获得帅哥们的喜欢,我觉得是时候展现出我真正的实力了!

综合我最看重的三位帅比的特性,我推算出活泼开朗的女孩子获得他们喜爱的几率最大,因此,我很快就给自己定好了位,一个活泼可爱游戏技术高超的远房亲戚。

我坚信,我就是那冬天里的一把火!

管你是啥类型都逃不出我的手掌心,就算你是南极冰川都得给我化了!

摩拳擦掌准备大放异彩的我在众人的注视下掏出用作【神特么敏感词】弊器偷渡来的一张账号卡,插入读卡器,准备和人先来打盘竞技场证明自己的水平。

8.

亲爱的前辈们你们好,你们可爱的后辈现在需要你们的支援。

maya这是什么情况啊qwq

maya我咋啥都看不懂啊qwq

maya对方冲过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maya我应该按什么键啊qwq

maya我好像跪了……

9.

亲爱的前辈你们好,你们可爱的后辈,拥有巨大潜力的后辈,可能就要夭折在起点了……

嘤嘤嘤帅比表哥看我的眼神让我好心痛,他那意思是“你什么都不会你为什么还这么有自信”对吧!

嘤嘤嘤亲爱的表哥你听我说啊!我也没有想到会这样啊!你看看人家玛丽苏文里的女主角,哪个不是屌炸天没有什么是他们不会的就算有那也得强行让他们会的啊!

我难道不是这个世界的女主角吗!

我难道不是玛丽苏吗!

为什么我没有这些待遇!

10.

哦,作者说我们这不是常规的玛丽苏文,行吧,信你一次,不常规就不常规。

但是亲爱的你能不能先让我想办法留下来啊!我就要被赶出去了啊!被赶出去了我还怎么攻略美男!我还怎么通过测试!

无奈之下,我决定使出绝技——来自玛丽苏的告白!

我深情款款的看着我的表哥,娇羞的说:“泽楷哥哥,人家喜欢的是你啦,我千辛万苦来到这里,全都是因为你。”

然后表哥就会被我感动的不得了,给我一个爱的拥抱,深情的看着我说:“梦蝶,喜欢你。”

然后我作为玛丽苏在这个世界的第一个后宫就这么收下辣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我还是洗洗睡吧。

11.

真实情况是,我在表哥的注视下迷之紧张,结结巴巴的说:“泽楷……哥哥,我,我喜欢你,你,你喜不喜欢我啊?”

话一出口我就想给自己一巴掌,我这都是什么话哟,简直是在丢我们玛丽苏的脸!

抱歉前辈们,我知道你们为什么不保佑我了,因为我真的很丢脸……

虽然如此,但是我仍然指望着我的玛丽苏女主光环能发挥作用,指不定他就喜欢这种调调呢你说是吧。

然后我的表哥就对着我笑了:“抱歉……”

12.

哦,我知道了,你下一句是想说你是个好人是吧,嘻嘻,打你哟。

13.

虽说被拒绝了,但是我还是不死心,想要打听打听表哥喜欢啥样的人,这样我也好朝着那个方向努力是不。

表哥想了想,脸上出现了迷之红晕,对,红晕,我几乎可以看见他周围都快把我淹没的小花花。

表哥说:“全职业精通。”

嗯嗯,全职业精通,表哥诶,你要求咋这么高呢,荣耀这么多职业我想要全部精通你这是要我死啊。不过美男总是有点特权,行吧,我尽力。

表哥说:“温柔,强大。”

哦哦,原来表哥你喜欢这款啊!没问题,满足你,现在开始改变战略!

表哥说:“五冠,有世界冠军,建立王朝。”

……五冠,还得有世界冠军,后面那个王朝虽然不知道是啥玩意儿但听上去就很难的样子,表哥,你确定你不是在玩儿我?这特么谁做得到啊!

在我内心波澜壮阔甚至想掀桌的时候,我看见了之前我看好的另外两个美男,他们一个笑容中隐隐带着无奈和黑气,另外一个人则有些不可置信,然后暴躁的抓了抓头发,说了一声“靠”。

我有些疑惑,咋回事儿啊?他俩咋这个表情呢,难不成他们对另一半的要求都是这样?

我震惊了。

14.

这地儿没法待了,轮回的美男咋都这么难伺候呢,一个个要求那么高,以后怎么可能找得到对象啊,这世上能满足他们要求的人恐怕还没生下来吧。

我不陪你们玩儿了,美男好看归好看,但如果根本没有拿下来的可能那还是算了吧,趁早换人,省得浪费时间。

……虽说如此,可我还是好舍不得你们啊嘤嘤嘤,你们真的不考虑一下我吗?

15.

哦,冷漠,我还是去找下一个目标吧。

下一个找谁呢……诶我看这个微草的队长就不错,虽然长的特异了一点,但人还挺不错的啊,行,就你了,王大眼!

16.

呸,谁把这个外号写在资料上的,夭寿哦。

17.

我掏出身份修改仪修改了一下我的身份,我现在是微草战队里的柳非的表妹。

近水楼台先得月,哎嘿嘿,我真机智。

这次我可不打算当什么远房亲戚了,据资料上的小道消息,王杰希,人送外号微草好爸爸,我可不想被他当成小孩子照顾。

凭借着柳非表妹的身份,我很轻松的就混进了微草,然后,我就在走廊上碰见了我这次的目标。

长相奇异,想不看见都不行。

18.

王杰希正在打电话,脸上那温柔的表情让我有点小心动,所以我做了一件很没品的事情。

我躲在盆栽后面悄咪咪的偷听他打电话。

“在家好好休息,有时间我们出来玩怎么样?…没骗你…公会材料就别想了…好,那你定个时间吧…嗯,我没问题。”

等会我有点懵逼让我理一理。

王杰希脸上表情这么温柔,还让对方好好休息,还许诺一起出来玩,这说明了什么?

……我可能出现了幻听,真的。

19.

辣鸡资料毁我青春,呸。

20.

恰好这时,柳非出来了,她看见我一个人蹲在外面,有点担心的问我:“你没事吧?”

我精神恍惚的看着她,问:“柳非姐姐,你们队长是不是有对象了啊?”

柳非愣了一下,然后说:“没有啊,不过队长有喜欢的人了。”

……我有一句cnm不知当不当讲。

“那他喜欢的人有什么特征吗?除性格之外。”好吧大不了我就当一回三儿呗,先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是吧。

“他啊,嗯……荣耀全职业精通,有五个冠军,其中还有一个是世界冠军,当初嘉世王朝的缔造者,是一个很强大的人。”

嗯嗯,全职业精通,五冠……等会,柳非你说什么?!

21.

让我们来回忆一下表哥说的择偶要求:全职业精通,五冠,有世界冠军,建立王朝,强大。

很好,完美重合。

再想想当时另外两个美男的表情……

亲爱的前辈们你们好,我可能碰见了一个十分错综复杂的五角恋,并且其中有一个似乎是比我还强大的玛丽苏。

22.

好吧,大不了我转换阵地吧,我这回一定要找个不会被其他人下手的攻略对象!

23.

我再次踏上了茫茫攻略之旅,看了一遍我觉得那个霸图的F4与那个雷霆的肖时钦就挺不错的,一个是自带黑帮气质一个是散发着浓浓的贫穷气息,相信在有其他那么好的对象的衬托下,她应该是看不上这些人的吧。

……但愿吧。

24.

然而这两个我选择谁呢,好纠结啊。

啊不管了,小公鸡点到谁就是谁。

25.

黑帮F4,祝我好运吧姐妹们。

还有亲爱的前辈们,这一次请一定要记得保佑我啊qwq

好了我去了,(听说F4的头头很喜欢收钱包我要不要先把我的钱包藏起来啊?

评论(14)

热度(5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