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继续不务正业】

叶修:呵,女装又能怎样,有本事来上哥啊

喻文州:前辈下次可以只穿围裙给我看

张新杰:不准抽烟,身为女仆,做好你该做的事

肖时钦:叶神这样……很可爱,不知道能不能请叶神当我家女仆呢?

孙哲平:跟我回去,价钱你开

周泽楷:·////////·前辈……可爱!

方锐:哟老叶,你这身不错嘛,来,给我端杯水,用嘴喂我~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也有今天!看你还敢嘲笑我,来,叫声主人听听

吴羽策:哦?你喜欢这样?我家里还有些鬼刻的衣服,你要不要试试?

评论(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