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共醉

吃all叶/all小智
刀乙/咒乙/文野乙
没办法切子博只能共用了
不想看到其他的可以只订阅合集
因为是老版lof所以更新不拍屁股,搬运文章请私信
沉迷托托无法自拔
afd:与君共醉
afd有专属彩蛋

【all叶】I have a 脑洞

#召唤欧气!这是一个小段子
#梗源自一个笑话
#人物OOC,情节崩上天,慎入

在国家队夺冠回国后,原本预计要先和方锐一起回一趟兴欣在回家的叶修却突然决定直接回家,从此便杳无音讯,无论是荣耀还是QQ都没有再出现,寂寞难耐想要撩的联盟众人在搜寻无果后开始借国家队拍广告时讨论起叶修到底去哪里了。

“其实,老叶回去和我有关系。”方锐眨着一双真诚的眼睛,一本正经的说道。

“嗯?说,关系?”周泽楷首先站出来质疑他的说法。

一旁的苏沐橙也好奇的看着方锐,想听听方锐的说法,毕竟连她也不知道叶修为什么会回去,方锐又是怎么知道的?难不成真的和他有关?

方锐端起水杯,抿了一口,才在众人的注视下说道:“其实老叶早就和我在一起了,本来这一次他是要带我一起回去见岳父岳母的,但是,岳父岳母不知道从哪知道了我俩的事,老叶不肯让我陪他回去挨骂,就自己先回去了,唉,老叶就是太爱我了。”

哦,众人冷漠脸,这情况还用说吗,一看就是方锐自己在瞎扯淡,然而架不住有人太傻太天真。

孙翔拍桌而起,愤怒的看着方锐,一副想打架的表情:“你胡说!叶修明明不是因为你才回去的!”

看样子孙翔可能会知道实情?某些心脏迅速从孙翔的话语中分析出了最重要的信息。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着脸红脖子粗的孙翔淡淡的问道:“你怎么知道不是因为方锐?”

刚刚还一副“你是不是想打架”表情的孙翔顿时扭捏起来,脸上带着可疑的红晕,粗声粗气的说道:“也,也没有什么,就是叶修明明是因为我才回去的,方锐说是因为他,这不是在说谎这还能是什么。”

因为孙翔?虽然众人还是不相信,但是想想孙翔的智商,好像也不太可能说谎,那难不成真的是因为孙翔叶修才回去的?

“那你说说叶修到底为什么回去?”喻文州微笑着看着孙翔,问出了大家都关心的问题。

孙翔脸更红了,他支支吾吾的说:“就,就是因为叶修要回去准备我们俩的婚礼,不是说新娘子在结婚前一个月不能见新郎,要安心待在家里吗。”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李轩一脸震惊的看着孙翔,没想到孙翔都这么套路了,心好累,看样子国家队就只有我和唐昊是唯二的清流了……

李轩无意间瞟了一眼唐昊,就看见这位被他寄以重望的清流唐昊正在聚精会神的看着手机,一脸的“我不高兴我不想理任何人”。

喵喵喵?唐昊这是怎么了?也许是受李迅的影响,李轩现在对于八卦也有着那么一丢丢的热爱,于是他悄悄凑过去看了一眼唐昊的手机,这一看还就真把李轩给吓到了,只见唐昊手机上显示“x度搜索:教你哄回生气的恋人的一百种方法”。

“唐昊你谈恋爱了?!”请原谅李轩如此失态的喊了出来,毕竟这个消息实在是太震撼了,让他有点接受无能。

顿时,所有人的视线都聚集到了唐昊身上,孙翔也就暂时被遗忘了。

唐昊赶紧把手机往口袋里一塞,涨红着脸看着大家,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说:“干嘛,都看着我干嘛,我谈恋爱这件事你们又不是不知道,这么惊讶干什么。”

这下子众人更加惊奇了,苏沐橙扯扯楚云秀的袖子,小声的问道:“他什么时候谈恋爱的,我怎么不知道,你知道吗?”

“不知道,”楚云秀也小声的回道,“我看他这样子怎么像是没睡醒或者发烧了呢,再不然,就是被谁下了咒了。”

苏沐橙一脸深沉:“嗯,有道理,我先问问他,看是什么情况。”

“你女朋友是谁啊?”苏沐橙装作不经意的问道。

谁想到唐昊比他们之前还要惊讶:“什么女朋友?你们不是知道了吗,我和叶修早就在一起了,这次也是因为我惹他生气了他才回去的。”

李轩震惊的看着唐昊,他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说好的国家队唯二的清流呢!这套路怎么比孙翔还深!怎么办我的心好累……作为国家队唯一一股清流的李轩今天也在烦恼着自己为啥不是个基佬【bu】

“你胡说,唐昊你是不是还没睡醒,在做梦啊。”事情涉及到叶修,孙翔的智商仿佛突然上线并且从level 1突然飙升到level 100一样,对准唐昊就开始开炮,那样子仿佛是一头地盘被人入侵的野兽似的。

“你才是还没睡醒,叶修和我在一起多久了谁都知道。”唐昊也不甘示弱,于是两个人就“谁没睡醒”这个问题开始打起了幼稚的口水战。

看着如此混乱的场面,黄少天准备技能中,黄少天技能读条中,前方高能快跑!黄少天开大招了!

“我看你们都没睡醒,老叶明明是我的我的我的,你们一个个异想天开什么呢,就算老叶回家了,那也是因为我才回去的,你们一个个的都在做什么梦呢,我和老叶在一起这么久了我们之间是情比金坚,他回去那是准备嫁妆去了你们就羡慕吧,放心到时候我和老叶的婚礼一定不会请你们的,你们就干看着老叶嫁给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一脸嘚瑟,鼻子都快翘到天上去了。

“少天,别闹,我和叶修的婚礼会邀请你的,你不必这么闹腾。”喻文州对黄少天使用了技能“睁眼说瞎话”,对黄少天造成会心一击,黄少天,扑街。

一旁旁观了许久的王杰希突然开口说道:“叶修已经怀了我的孩子,他回家养胎了。”

还好,王杰希此话一出,全场静寂,所有人都用一种“你是当我是智障还是你是智障”的眼神看着王杰希,王杰希慢悠悠的补充了一句:“其实我是一名魔法师,我和叶修已经用生子魔药有了一个孩子了。”

顿时,所有人的眼神又变成了“哈利波特看多了吧你,妄想症是病,得治”。

“呵,孩子,我的。”这时候,又一个不鸣则已,一鸣则惊人已的人开口了,周泽楷眼神锐利的看着王杰希,两人之间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啧啧啧,好一个意念修罗场。

如果我们有一个眼神读取器,可以读取到眼神中所含的意义,那么我们就可以看见以下对话。

周泽楷:呵,孩子,我的。前辈,我的。

王杰希:哦?你凭什么说孩子是你的,我可是亲眼看着叶修把魔药喝下去,叶修是我的,孩子也是我的。

周泽楷:凭,我帅,前辈,喜欢我,你不行。

王杰希:这并不代表叶修不喜欢我,也不代表孩子是你的。

周泽楷:我,枪王,你,脱靶,孩子,我的。

好的由于接下来的对话有点少儿不宜并且非常幼稚,我们就关掉眼神读取器好了。

看着眼前混乱无比的修罗场,苏沐橙和楚云秀就差拿袋爆米花搬张小板凳像看电视剧一样看着了,而国家队唯一的清流李轩,正塞着耳机听歌,一脸“我看不见我听不见我是国家队唯一的清流”的绝望表情。

同样,在房间外,叶秋看着这混乱无比的修罗场,咬牙切齿的问叶修:“混账哥哥,这就是你说的团结友爱尊敬领队的国家队?!”

叶修看着场内一脸冷漠:“呵呵,他们都没睡醒,让他们继续做白日梦吧,把云秀沐橙叫出来就行了。”

————————————————

梗源自的笑话:某日整理初中笔记时,发现了我初中时的一个脑洞,秦始皇穿越到现代,与我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后来发现我不爱读书后,秦始皇就穿越回去,搞了次焚书坑儒。

欠债字数:14070-2482=11588【骰输加一千,好的我知道我就是在作死】

评论(5)

热度(90)